>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战潜艇欲客场11连胜 C罗冲百球卡卡克对手

2012年03月21日09: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5点,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29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领头羊皇马将做客情歌球场迎战刚刚换帅的比利亚雷亚尔。皇马在周二公布了本场比赛的20人大名单,迪马利亚和卡瓦略因伤缺席,科恩特朗和阿尔比奥尔因为技术原因落选,青年队的门将赫苏斯获得征召。

  皇马和比利亚雷亚尔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25次,皇马17胜6平2负占优,其中客场7胜3平2负。本赛季上半程皇马主场3-0大胜比利亚雷亚尔,上赛季皇马主场4-2、客场3-1双杀潜水艇,最近5次交手皇马都击败了对手。潜水艇上一次击败皇马,还是08-09赛季主场3-2获胜。

  皇马上轮补时被卡索拉攻入任意球,主场1-1战平马拉加也终结11连胜的脚步,更为关键的是领先巴萨的差距缩小到8分,给瓜迪奥拉的球队看到了追赶的希望。本轮巴萨击败了格拉纳达,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双方差距只剩5分,这进一步给皇马施压,如果穆里尼奥的球队不能在情歌球场拿到3分,不管是领先巴萨5分还是6分,势必给红蓝军团更多翻盘的信心。皇马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为11胜1平1负,最近已经取得了客场10连胜,球队在情歌球场唯一的目标就是3分。

  原本莫利纳接手潜水艇之后,球队看到了反弹的势头,还在主场逼平了巴萨,但最近5轮1平4负的糟糕战绩,让俱乐部决定再度换帅,前拉科鲁尼亚主帅洛蒂纳上任。潜水艇目前排名第17位,仅比降级区高出3分,随时有可能跌入深渊,洛蒂纳的首要目标就是让球队远离降级区。本赛季潜水艇的主场战绩为5胜6平2负,俗话说换帅如换刀,洛蒂纳此前执教拉科时多次在里亚索击败皇马,他的到来完全可以让潜水艇在主场从皇马身上抢分。另外有一点要提的是,潜水艇本场将身披胸前印有中国某社交网站广告的球衣出场,上次球队在主场0-0逼平巴萨时,球衣的胸前就印了另外一家中国网站的广告,不知道这次中国企业的胸前广告能否再次给潜水艇带来好运。

  阵容方面,根据《马卡报》的预测,皇马的首发11人为:门将卡西利亚斯,后防线依旧是阿韦洛亚、佩佩、拉莫斯和马塞洛,中场双后腰是阿隆索和赫迪拉,厄齐尔、卡卡、C罗和本泽马组成前场攻击阵。本泽马虽然上一场打入马拉加一球,但是法国人也浪费了太多机会,不排除穆帅安排伊瓜因首发。

  由于C罗和伊瓜因上轮没能破门,两人将继续冲击百球纪录,C罗在90场西甲联赛里打进98球,如果本次再进两球,他将完成西甲100球的伟业,并且成为西甲历史上打进100球所用场次最少的球员,而且葡萄牙人还需要用进球追赶已经在射手榜上领先自己两球的梅西。伊瓜因为皇马踢了206场正式比赛打进98球,分别是西甲152场86球,国王杯16场4球,欧冠35场7球以及西班牙超级杯3场1球,如果今夜小烟枪能够打进两球以上的话,就将成为皇马历史上的又一位百球先生。

  事实上比利亚雷亚尔是C罗喜欢的对手之一,上赛季他两场5次攻破潜水艇的大门,包括在主场的帽子戏法,09-10赛季他在主客场也各入1球,5场打入潜水艇7球,只有本赛季在主场交手时未能破门。而卡卡也是比利亚雷亚尔的苦主,5次对阵潜水艇有4场破门攻入5球。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战比利亚雷亚尔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赫苏斯

  后卫:瓦拉内、佩佩、阿韦洛亚、马塞洛、拉莫斯

  中场:阿尔滕托普、沙欣、拉斯-迪亚拉、赫迪拉、阿隆索、厄齐尔、格拉内罗、卡列洪、卡卡

  前锋:C罗、伊瓜因、本泽马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