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尤文缠斗国米偷着乐 周末一战或定联赛冠军

2012年03月21日1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幻灯:皮耶罗戏耍门将斩米兰 妖刀发威加时制胜

  在尤文图斯通过120分钟的加时苦战,苦苦击败AC米兰挺进意大利杯决赛后,《都灵体育报》一语双关的指出:“这是米兰城、罗马城和都灵城都在关注的时刻”。显然,米兰与尤文都付出惨痛的体能代价后,周末两队联赛的对手罗马、国际米兰,自然成为得利者。特别是国际米兰,周末国米对决尤文的比赛,或许将很可能成为本赛季冠军归属、欧冠资格大战决定性的一战!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本周末米兰尤文都将迎来恶战,AC米兰将主场对阵强大的罗马队,国际米兰则将去客场打尤文,打响“意大利德比”。本来按照几支球队的状态、实力和心气来看,周末联赛里,AC米兰肯定是击败罗马的热门,尤文图斯肯定是击败国米的热门,因为米兰毕竟实力强过罗马,而国米本赛季的状态实在是差的让人无话可说。然而今天,经过这120分钟的苦战,尤文图斯、AC米兰的大半主力都被拼的体能透支、奄奄一息,有了这样的突变之后,养精蓄锐的国际米兰、罗马,无疑就看到了更多的取胜希望。

  可以肯定的是,周末这四强的“捉对厮杀”,将直接左右意甲冠军归属、前三名大战、前六名大战的未来走势。AC米兰目前领跑积分榜,领先尤文图斯4分,而意甲只剩10轮。分多的米兰,接下来将两战巴萨,这意味着米兰比尤文赛程更加艰苦。此时可能出现两种效果:如果本周末,米兰击败罗马,同时国米“挡一挡”尤文图斯,两强的积分差距可能从4分扩大为6分甚至7分,这样一来,最后9轮尤文想追回两场球的差距,就难上加难了,毕竟尤文赛季末也会连打那不勒斯、乌迪内等劲旅。

  另一种可能,就是米兰在罗马身上丢分,尤文在国米身上取胜,那么两强目前4分的积分差距就可能缩小为2分甚至1分,这样一来米兰势必备受煎熬,因为AC米兰还得去打欧冠,接下来的联赛不犯错的可能性实在不大!一旦如此,尤文图斯夺取双冠王的可能性就成倍提升了。

  当然,作为米兰、尤文周末的联赛对手,国际米兰、罗马两队,也不是“为他人而战”。两强目前一个排名意甲第6,一个排名第7,距离前三名的积分差距分别是4分和7分。要知道,罗马本赛季砸出超过5000万欧元的净转会投资,目的就是夺取意甲前三名;国米更是喊出了“不进前三减投资”的口号,这样的形势势必逼迫两队去拼每个对手。

  最近两队都交上好运,上周末,拉齐奥客场输球,那不勒斯和乌迪内战平,意甲第3到第5这3支球队都没有取胜,让罗马和国米重新杀回“争夺前三集团”。很显然,如果罗马和国米能本轮拿下强强战,那么极有可能进一步缩小与第三名的积分差距,为赛季最后9轮的争三关键冲刺埋下基础。反之,如果罗马或国米输球,那么问题更加严峻;罗马输球,就可能被国米超越;而如果国米输球,那么争夺前三的希望几乎将彻底破灭。

  所以这个周末,在圣西罗和新尤文图斯球场的这两场恶战,揭晓的很可能是意甲争冠、争三的悬念。在恶战即将到来的前提下,AC米兰与尤文图斯在杯赛里苦战120分钟,多人体能透支,这无疑将是国米和罗马非常开心于看到的事情。当然,对于惨斗后疲惫不堪的尤文和米兰来说,他们也从疲惫的对手身上,看到了一分期待:尤文图斯希望体能不支的AC米兰周末主场爆冷输给罗马,使尤文可以追分;而AC米兰则有着更好的期待——他们期待自己的同城死敌国际米兰去新尤文图斯球场斩落尤文,帮助米兰夺冠!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