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纳斯因持枪门遭弃 自作孽沦为30万底薪球员

2012年03月21日10:30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彭菲

  在弱肉强食的NBA,没有永恒的巨星,只有永恒的利益。面对残酷的现实,谁都伤不起!

  伤钱 阿里纳斯PK沃克 作孽啊!

  阿里纳斯分不清玩笑与恶作剧;沃克不懂得理财的奥秘。两人的遭遇都是自作孽的恶果。

  “大将军”如今只值30万底薪

  悲情指数:☆☆☆

  阿里纳斯即将在灰熊再上岗,却只拿到一份30万美元的底薪。

  为什么昔日身价1.2亿美元的“大将军”如今却成了谁都不敢要的烫手山芋?因为这家伙实在不靠谱,他最臭名昭著的一次恶搞,是在队友布拉奇的一只球鞋里拉了一泡屎。最终,他因为“持枪门事件(因赌债纠纷在更衣室里拿枪指着队友)”先后被奇才和魔术抛弃。

  “胖头陀”破产变卖冠军戒指

  悲情指数:☆☆☆☆

  前全明星大前锋沃克因赌博成性,不得不变卖他2006年在热火拿到的总冠军戒指偿还债款。据悉,这枚戒指以21500美元卖出。

  沃克在2010年5月已宣布破产,职业生涯收入过亿的他,负债高达1270万美元,总资产只剩下430万美元。目前,他效力于NBA发展联盟,只能和队友合租一套月租为915美元的简陋公寓。

  伤身 小奥尼尔PK奥登 命苦啊!

  小奥尼尔到了豪门,身体却垮了。状元秀奥登更惨,接受了五次膝盖手术,只打了82场比赛便被裁员。

  小奥尼尔已沦为玻璃人

  悲情指数:☆☆☆

  凯尔特人昨日宣布,小奥尼尔因左腕受伤,需接受手术,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

  在波士顿的两个赛季里,小奥尼尔总共缺席了77场比赛。“他已经带着伤痛打了一整年,我们感谢他为球队所做的贡献。”凯尔特人总裁安吉说。

  奥登尚未绽放便已凋零

  悲情指数:☆☆☆☆☆

  开拓者裁掉2007年状元秀奥登说明该队已进入重建模式。

  奥登只为开拓者打了82场比赛,场均上场22.1分钟,贡献9.4分、7.3个篮板,但他始终未能摆脱伤病困扰。本赛季,开拓者没等到奥登复出的喜讯,却等来他再次报销的噩耗。年仅24岁的奥登,堪称史上最悲催状元。

  伤心 费舍尔PK霍华德 坑爹啊!

  费舍尔被湖人抛弃,霍华德选择留守。命运不同,但他们都被球队坑得不轻。

  “老鱼”自我放逐

  悲情指数:☆☆☆

  费舍尔宁可放弃340万美元的薪水,也不愿在火箭这种没前途的球队打球。“老鱼”表示,渴望获得第6枚总冠军戒指。根据规定,费舍尔在7月1日之前无法回到湖人。这意味着,他只能在其他豪门中作出选择。目前,包括雷霆、热火、快船、公牛和马刺在内的球队都对这位功勋后卫表达了极大的兴趣。

  “魔兽”独木难支

  悲情指数:☆☆

  交易截止前,尼尔森用表现告诉霍华德:你不缺帮手!可“魔兽”刚决定留队,队友就集体掉链子。

  昨日霍华德砍下18分和12个篮板,但全队仅两人得分上双,上场的7名替补只得到13分。最终,魔术59:89惨败公牛遭遇两连败。“我们的进攻只能用可悲来形容。”主帅范甘迪说。然而,霍华德已经和魔术签下留队协议,现在反悔已来不及了。

  链接·例外

  只有公牛伤得起

  在头号球星罗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公牛昨日靠强悍的防守只让魔术得到了59分。收获第100场执教胜利的锡伯杜,成为NBA历史上最快获得百场胜利的主教练。

  补篮

  昨日,林书豪同中国吉利汽车旗下的沃尔沃汽车签订了为期两年的代言协议。

  小牛112:95轻取掘金,易建联出战2分39秒,3投1中得到2分3篮板。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