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成破门毛剑卿失单刀 帕切科:我现在情绪不高

2012年03月21日10:35
来源:北京晨报

  ■亚冠联赛

  朴成破门毛剑卿失单刀 主场1比1战平布里斯班

  昨天晚上7点30分,北京国安迎来了第一个亚冠主场比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与布里斯班狮吼1比1握手言和。由于在本组的另一场比赛里,蔚山现代与东京FC也战成平局,因此小组局势依然呈胶着状态。

  错失良机 国安收获平局

  对于来势汹汹的布里斯班狮吼队,北京国安队主帅帕切科做出了具有针对性的阵容调整:两个边后卫由周挺和矫喆担任,毛剑卿和卡鲁进入首发名单。老帕显然希望和对手拼中场,在乱战中获得机会。

  尽管朴成开场后6分钟就为国安队先拔头筹,但此后布里斯班的攻势完全压制住了国安。在浪费了几个绝佳机会后,澳大利亚球队在第21分钟由尼克尔斯利用头球将比分扳平。随后的比赛里,国安队只能采取反击战术,毛剑卿在上半时结束前中场断球,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将球打高,国安队错失反超良机。

  易边后,国安队先后用雷纳尔多和张稀哲换下了卡鲁与毛剑卿,场上的被动局势得到扭转。比赛最后阶段,邵佳一换下了王晓龙,但佳一的出场未能帮助国安“加一”,双方此后都未能破门,1比1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组织混乱 防守又出问题

  帕切科走进新闻发布厅的时候显得有些沮丧。他承认:“我现在情绪并不高,因为球队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可惜没有赢下比赛。”

  对于比赛,老帕称上半时最让他揪心:“我们开局不错,进了一个球。但后来组织出现混乱,给了对手很多空间。下半时重新部署后,我们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不过很多队员都是第一次踢亚冠,虽然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但还是是欠缺一些运气。”

  朴成在本赛季的4场比赛里已经打入3球,老帕评价:“他是个整体素质很高的球员,现在正处于飞速成长期,他有非常美好的前景。”对于球队暴露出的防守问题,老帕认为:“这是我们需要提高的地方,但我们面对过的这几个对手也都有很强的攻击能力,所以不能完全将失球归咎于我们自身的防守。”

  对方主帅佩斯特格努赛后透露,之前并没有太多时间来研究国安,因为“我们上周六刚打了一场澳超,摆在我们面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如何恢复。”对于小组出线形势,佩斯特格努认为:“4支队伍的水平很平均,所以谁都有继续前进的机会。”晨报记者 周萧

  ■关注

  工体首秀 邵佳一连说“激动”

  感谢球迷热情 遗憾未能取胜

  晨报讯(记者 周萧)比赛还有十几分钟结束时,重回国安队的邵佳一换下了王晓龙。工体的一万多名球迷集体高呼佳一的名字,邵佳一赛后承认:“确实很激动。”

  回想起当时的场景,佳一说:“我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离开那么多年了,但在做准备活动的时候,球迷就在喊我的名字,确实很激动。”他也透露,自己上场的任务是“把位置站住,在防守方面为球队做出最大贡献”。

  本场比赛未能取胜,佳一感到很遗憾:“我赛后也跟教练聊了一下,我们进球后应该多控制局面,而不是让对手打得那么自在。其实对手的整体实力并不如我们,赛前教练也是这么说的,很可惜今天没能取胜。”两场亚冠比赛,国安队只有一分进账。佳一承认,这种局面确实不乐观,但“我们还要打4场小组赛,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

  ■中超之队

  恒大今出战 铁帅表决心

  主场对阵武里南 李章洙小心求胜

  晨报讯(记者 周萧)广州恒大队在首轮亚冠小组赛中大放异彩,客场5比1击败韩国全北现代。李章洙的球队今天将在主场作战,对手是泰国的双冠王武里南队。

  对于本场比赛的目标,李章洙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得很明确:“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为亚冠比赛是要打6场来决定是否出线,而且这也是广州第一次亚洲级别的比赛。我们不仅代表恒大,也代表着中国职业联赛的水平,所以我们不会让球迷失望。”李章洙随后透露,上轮联赛输球后,恒大老板许家印专门请教练和队员吃饭,并表示:“球队的主要目标是亚冠,联赛输一两场没问题,打好亚冠就可以。”

  不过武里南队并非鱼腩,首轮亚冠小组赛中,他们击败了日本冠军柏太阳神。李章洙表示:“我看了录像,他们的胜利并不是意外,能进日本冠军3个球,说明他们的攻击力很不错,我们绝不能掉以轻心。我敢说,这个小组的竞争会非常激烈,一定要打到最后一轮才能产生出线球队。”

  在恒大队出战前,天津泰达队今天下午6点将在客场挑战韩国城南一和队。队长王新欣认为,“客场某种程度上比主场好打,大家思想明确地打防守反击。谁说泰达肯定输?”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