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都是亚冠新丁都称亚洲皇马 恒大欲捍卫主场荣誉

2012年03月21日10:57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都是亚冠新丁 都号称“亚洲皇马” 都瞄准胜利

  (联赛)奖金没了就再去赢回来,亚冠赢下一场,奖金不又回来更多了。这是我们自己的主场,一定要拿出全部的实力,与对手血战到底!——许家印

  我看过他们(恒大)的亚冠首轮录像,我想我已经找到了克制他们的办法。我们泰国的球队是无所畏惧的。——武里南联主教练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12名泰国国脚,4名强力外援;出征广州的泰国“三冠王”武里南联队披着神秘外衣出现在了天河体育中心。昨天下午,他们进行了亚冠赛前的一场适应性训练课。今晚8点,他们将与广州恒大在天体中心球场争夺亚冠H组的小组头名位置。

  泰国皇马财力俱雄

  而此次来广州的武里南联队,队内泰国国脚数量更是多达12人,还收罗了4名强力外援,分别是喀麦隆的艾克瓦拉(后卫)、弗兰克(前锋);加纳前锋阿切姆蓬;曾在南昌队效力过的乌兹别克中场外援加迪格罗夫,实力强劲堪称泰国皇马。而且,自从泰国政坛实力派人物陈乃温收购该队之后,他们也是“冠军制造器”,重建两年即囊括泰国足协杯、联赛杯及联赛冠军。

  与广州恒大一样,武里南联同样财大气粗,在称雄国内赛场并在亚冠初试啼声后,该队迅速调整策略,将小组出线作为球队本赛季的基本任务。

  奖金高 恒大斗志足

  从入主之初便已开宗明义的广州恒大,只有一个终结目标:亚冠冠军。因此,在亚冠首轮放了一颗超级卫星的情况下,广州恒大在上周五的联赛客场完败于同城球队广州富力,就算是可以理解的事了。毕竟,亚冠上面取得的荣誉非联赛可比,何况,赢一场800万元或以上(赢球奖600万/场+为国争光奖200万/球)的奖金也不是联赛上300万元奖金可比的。“亚冠小组赛6场比赛的每一个积分每一个进球都关系到最后的小组出线,因此恒大队必须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和每一个进球,避免在最后算小分之时处于劣势。”广州恒大队长郑智昨天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在亚冠赛场上每一场比赛都是遭遇战,球员们必须要考虑到我们面对的对手是不同国家不同风格的队伍。”

  昨天,一身红衣的郑智以一个类似于莫西干的新发型亮相,显得相当精神。当被问到是否“削发明志”时,郑智笑而不语。

  武里南联:不敢跟恒大比奖金

  广州德比战输球后,许家印设宴安抚球队。席上,恒大董事局主席与球员开起了玩笑说:“奖金没了就再去赢回来,亚冠赢下一场,奖金不又回来更多了。”除了给球员减压,许家印还对李章洙说:“中超输几场没关系。”在为亚冠打气的时候,许家印更是明令:这是我们自己的主场,一定要拿出全部的实力,与对手血战到底!

  与老板相呼应的是,李章洙在赛前发布会上再次强调亚冠比赛对于恒大的重要性,同时表示恒大会始终坚持踢进攻足球,给球迷更多快乐。

  恒大高调迎敌,泰国冠军也不甘示弱。武里南联俱乐部总经理说:“对广州恒大的比赛会很艰难,因为中国的冠军刚刚击败韩国球队,实力强劲。”不过他表示,武里南绝不是弱队,他们将按照自己的节奏对付恒大。而武里南主教练巴斯帕坎更是表示:“我看过他们(恒大)的亚冠首轮录像,我想我已经找到了克制他们的办法。我们泰国的球队是无所畏惧的。”巴斯帕坎表示,武里南联也有赢球奖金,不过他笑称:“不敢跟恒大比奖金,他们很富有。”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