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杯-德甲榜首绝杀德乙榜首 多特1-0先进决赛

2012年03月21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进行的德国杯本决赛首场比赛中,德乙领头羊菲尔特挑战德甲领头羊多特蒙德,结果双方119分钟不分胜负,但替补出场的京多安第120分钟的幸运入球扼杀了点球大战,多特蒙德率先拿到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的入场券。第118分钟替补出场准备应付点球大战的菲尔特门将成为悲情人物,他出场后的唯一一次触球便是被射中门柱反弹的皮球击中,导致致命的失球。

  菲尔特目前在德乙领先,很有希望升入德甲。曾在沙尔克04服役多年的菲尔特主帅比斯肯斯沿用上周末联赛客场4比1击败慕尼黑1860时的首发11人,多特蒙德青训前锋讷特与德乙并列领先射手奥申搭档锋线。多特蒙德也是精锐尽出,主帅克洛普只是用状态恢复的斯文·本德替换了上周末联赛首发的京多安。

  开场之后,双方互有攻守。随着比赛深入,多特蒙德优势愈发明显,但迟迟无法创造出有威胁的攻势。直到第31分钟,多特蒙德终于形成真正威胁:布瓦什奇科夫斯基禁区右路回敲,皮什切克起球到后门柱,格罗斯克罗伊茨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香川真司5米外头球接力攻门未能压住,错失良机。第43分钟,克莱内头球解围失误,库巴禁区左侧14米外匆忙左脚凌空射门力量不足被格林轻松得到。

  易边再战。第56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右路底线处传中,格罗斯克罗伊茨6米外头球攻门被格林飞身扑出。2分钟后,格罗斯克罗伊茨禁区左侧横敲,香川真司中路11米外左脚推射没有吃正部位,皮球稍微偏出右门柱。这波攻势之后,多特蒙德重新变得无精打采。第61分钟,施密特加尔禁区左前侧起球,奥申禁区中央头球攻门越楣而出。第73分钟,克莱内再次头球解围高球失误,但格罗斯克罗伊茨15米外打高,未能笑纳大礼。第78分钟,内里希右路传中,奥申10米外甩头攻门再次高出。

  比赛拖入加时。第104分钟,施密特加尔右侧25米外直接任意球攻门被魏登费勒扑住。第117分钟,库巴禁区右侧12米外右脚抽射未能命中目标。加时赛结束前,比斯肯斯用替补门将费伊齐奇换下格林,准备互射点球。但第120分钟,格罗斯克罗伊茨禁区左边线横传,替补中场京多安16米外迅速起右脚低射,皮球击中左门柱后打在倒地扑救的费伊齐奇后背反弹入网,1比0,比赛随即结束。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