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赛后打分:诺伊尔最佳 锋霸刀疤侠碌碌无为

02
2/11

02

2012年03月22日1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03:30,本赛季德国杯的一场半决赛在门兴和拜仁之间展开。其中,主场作战的门兴在120分钟内和拜仁踢成0-0平局,将比赛拖至点球大战。最终,门兴后卫丹特将点球罚丢,诺德维特的射门被诺伊尔封出。拜仁最终以4-2战胜了对手,挺近德国杯决赛。赛后,德国的《图片报》为双方球员做出了打分,以下是拜仁首发11人的评分:

  诺伊尔 1分

  比赛中高接低挡力保城门不失,又在点球大战中成为功臣,避免了拜仁面对门兴本赛季的三连败,无愧球队本场最佳。

  拉姆 3分

  赛前传出拉姆妻子克劳迪娅怀孕的消息。拉姆第15分钟给戈麦斯送出妙传,但在防守中有几次失误。

  博阿滕 3分

  在对阵门兴王牌罗伊斯时并不落下风。

  巴德施图贝尔 2分

  本场比赛巴德施图贝尔发挥十分出色,然而也依靠了裁判的帮忙,他对罗伊斯的一次犯规本可以吃到红牌。

  阿拉巴 3分

  防守中兢兢业业,进攻中也很有威胁。在最后点球大战时还打入了重要的一记点球。

  罗本 3分

  本有在常规时间结束比赛的机会,但浪费了里贝里和穆勒等人的妙传。尽管如此,罗本还是牵制了门兴很大的精力。

  克罗斯 3分

  第6分钟的射门击中门柱十分可惜。

  古斯塔沃 4分

  在中场起到了一定的拦截作用,但在进攻中并未做出贡献。

  穆勒 3分

  第49分钟给罗本的传球是亮点,但此外闪光处并不多。

  里贝里 4分

  这并不是最好的里贝里,也许因为连续一周双赛有些疲惫。尽管如此,还是给罗本送出了一记漂亮的传中。

  戈麦斯 4分

  第15分钟高高跃起的甩头攻门很有威胁,可惜特尔施特根做出精彩扑救将球托出底线。此后对对方威胁不够。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