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豪门之夜:曼城逆转宣战曼联 阿森纳六连胜

2012年03月22日14: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本周三凌晨,英超球迷享受了一个令人激动万分的夜晚,由于曼城、切尔西、热刺、利物浦的比赛集中在这个时段,也给英超夺冠、争四悬念带来了极大刺激。曼城顶住了巨大压力主场2比1逆转切尔西,继续给领跑的曼联只落后1分的压力,而托特纳姆主场勉强逼平斯托克城,阿森纳客场小胜埃弗顿之后本赛季第一次跃居前三,反超热刺1分、领先切尔西6分。更多英超新闻>>

  争冠悬念自然最吸引眼球,何况曼联上周日5比0大胜狼队已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分,而曼城本轮主场迎来各项赛事4连胜的切尔西,自然是压力非常。比赛的进程也可以看得出曼城的心态着急,上半场纳斯里挑射中梁,巴洛特利单刀不可思议地打偏,机会多多却无力破关。

  而加里-卡希尔第60分钟禁区内的射门折射入网,意味着曼城只能殊死一搏了。此时,因“罢赛门”缺席了6个月的特维斯替补发挥了奇兵作用,阿圭罗的点球和纳斯里的逆转进球都有他的功劳。曼城坚韧地以2比1逆转,也创造了英超连续20个主场取胜的联赛新纪录。将与曼联的积分差距重新缩小到1分。对于曼奇尼而言,这是走出3月15日欧联杯16强战被里斯本竞技淘汰的关键胜利,也有利于球队在联赛中重新起步,彻底走出败走斯旺西的阴影。不过曼城本赛季主场向来不是问题,更重要的还是在接下来的客场取得更好成绩,才可能反超红魔。本周末做客斯托克城将是冲刺冠军的第一战。

  而在争四的争夺之中,阿森纳又一次成为独赢者。做客埃弗顿,副队长费尔马伦第8分钟的进球是古迪逊公园的决定性进球。此后,边裁误判将德伦特并未越位的进球吹出,引起了埃弗顿的强烈不满。但本场阿森纳开局也由拉姆齐(2次)、范佩西(1次)浪费了好几次可以杀死比赛的机会,而埃弗顿整场比赛居然只有一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之内,半场之后耶拉维奇的射门迫使什琴斯尼做出反应,因此阿森纳这场更有理由拿到3分。

  阿森纳最近7比1狂扫布莱克本,连续4场逆转桑德兰、托特纳姆、利物浦、纽卡斯尔,做客小胜埃弗顿,英超取得了6连胜,本赛季其曾经在去年10月到11月打出5连胜,第6场就遭到富勒姆逼平。阿森纳上一次取得6连胜,需要追溯到2010年2-3月。枪手自从2007年3月在古迪逊公园0比1败北(安迪-约翰逊补时绝杀)以来就对埃弗顿保持了10场英超不败:8胜2平,如果说威根是曼联提款机,那埃弗顿无疑是教授的“红桃K”。

  但阿森纳能够赛季第一次升至第三,还得感谢北伦敦死敌托特纳姆的自废前程。热刺球迷上周六在白鹿巷的足总杯中经历了一个噩梦的晚上,博尔顿中场姆安巴的心脏病突发倒下令全世界为之揪心,幸好如今姆安巴已经恢复了意识,但热刺球员还是陷入那场比赛的打击之中。不过主场对斯托克城他们要继续为欧冠资格而战。热刺本赛季的大多数时候都仅次于曼超双雄,在第3位上待了4个月,如果本赛季他们不能拿到1995年来第一次伦敦之王的最终排名,那肯定会是巨大的遗憾。

  但这样的遗憾似乎就要降临了,杰尔姆的进球帮助陶工开场15分钟就去的客场1比0领先,但伤停补时阶段,范德法特接贝尔的角球头槌扳平了比分。赛前,热刺只领先阿森纳1分,虽然本场他们避免了自从2004年11月以来第一次英超4连败,自从2008年9月以来第一次输背靠背联赛。但他们还是被阿森纳以1分反超。

  这样一来,阿森纳是实际的受益者,他们从最多落后热刺12分,到反超热刺1分,领先切尔西6分,短短的2个月时间实现了不可思议的逆转,本赛季的目标甚至调高到了争三上。

  而利物浦是当晚最令人大跌眼镜的豪门,他们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居然被女王公园巡游者上演了3球大逆转,此役之后,利物浦依然位列第7,落后第4热刺12分,下赛季欧冠资格基本已成泡影。这或许就是保级队的逆袭!女王公园巡游者凭借此战爬出了降级区,接下来面对保级队恐怕也是考验豪门韧性的时刻。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