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球迷标语欢迎姚明归来 火箭熊卖乖讨要签名

2012年03月22日14:54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昨天,前火箭队当家球星姚明自退役后首度重返火箭主场,并目睹了阵容不整的火箭队在落后17分的劣势下,以107比104逆转劲旅湖人队的精彩一幕。

  为火箭队最后一锤定音的是斯洛文尼亚人德拉季奇。他全场收获了16分和13次助攻,其中终场前28秒那记左路底线三分球奠定了胜势。命中全场最高29分的湖人队球星科比赛后为德拉季奇送上拥抱并夸赞说:“球打得很棒,祝你好运。”

  姚明与前火箭队名宿霍里一起在场边观赏了这场比赛。这是他宣布退役后首次亮相火箭赛场,当现场大屏幕给他特写时引来球迷一阵欢呼。

  在赛前的采访中有记者问到再次故地重游有什么样的感觉。姚明微笑着耸了耸肩:“没什么不同啊,来同样的球馆、开着同样的车、走同样的路线,我觉得都一样。唯一不同的是不用去比赛场上热身,不用进行投篮训练了。”

  当被问到姚明的身体状况最近怎么样时,姚明再次展现了他的姚氏幽默:“老实说,状态不错。不过是看球的状态不错,打球的状态可是全无。”当此话一出,在场记者哈哈大笑。

  比赛中间的暂停时间,火箭队特意组织了对姚明和霍里的欢迎仪式。老实憨厚的火箭熊为了讨好姚明和霍里拿着篮球不停地和他们打招呼索要签名。两位“火箭老人”也很给面子,送上签名。现场球迷也在主持人的介绍中陷入沸腾,他们为这两名火箭队曾经的功勋球员起立鼓掌。

  赛后的姚明成了媒体围堵的对象,然而他谢绝了所有记者的采访。然而虽然只是短短的逗留,姚明的魅力却感染着整个丰田中心。在球场通道中,姚明亲切地与每个工作人员打招呼,场上更有球迷打出了“我们想念你,姚明!”的标语。 (综合)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2-03/22/content_4979840.htm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