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晖以赛代练目标中国赛 系统训练世锦赛最关键

2012年03月22日10:50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凌晨,2012斯诺克冠军联赛第7小组,丁俊晖在最后3场小组循环赛取得全胜,又在四强战中持续火热手感,成功抓住了最后一个出线名额,职业生涯首次打入冠军联赛总决赛。截止到昨天截稿时,总决赛还在进行中,入围的另外6名球手是罗伯逊、特鲁姆普、墨菲、艾伦、马克·戴维斯和巴里·霍金斯。丁俊晖表示此次比赛还是以赛代练,争取找到感觉并在中国公开赛上能有更好发挥。

  手感火热 连胜三场入围

  “昨天我很累,所以打得不好。但是今天我的状态好了很多,我很希望能够参加超级联赛,因为我很享受那个比赛。”赛后,丁俊晖对媒体表示,“这次比赛对于我备战中国赛是一次很好锻炼,我希望能够把这个好势头保持下去。”总决赛赛制仍和小组赛一样,7名球员单循环,然后取前四名再交叉半决赛、决赛,同样为5局3胜制。获得总决赛冠军就将直接获得参加超级联赛的资格。

  丁俊晖的英国经纪人盖瑞在越洋连线中透露,“在最后时刻,丁俊晖还是显示了很好的状态,先是3比1战胜艾伯顿,又3比0轻取戴尔,最后打出两杆80+战胜坎贝尔,获得淘汰赛资格。两个3比0横扫坎贝尔和福德获得第一,他的手感和状态都调整得不错。”

  昨天比赛前,丁俊晖还在微博上贴出了比赛对阵表,盖瑞笑言,“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他对于这次比赛非常重视,之前PTC总决赛发挥得一般,现在希望能够在这里通过和高手较量,找到比赛感觉,为中国公开赛做好准备。”

  系统训练 世锦赛最关键

  本月24日,丁俊晖就将回国参加26日开始的中国公开赛,他的经纪人张萌表示,“对于丁俊晖来说,和其他英国球手的准备时间是一样的,他也要适应时差和场地。”最近几站比赛,丁俊晖的表现有所起伏,盖瑞认为,这是非常正常的,“很难要求一个球员在所有比赛中都保持良好状态,总是有起伏的。之前输给塞尔比,对手确实非常优秀。在海南也表现得一般,但是在威尔士就做得不错。现在他的手感调整得挺好,所以我们都非常期待在中国他能有好的发挥。”

  丁俊晖的更重要目标显然是世锦赛。盖瑞透露,在中国公开赛结束后,他会第一时间返回英国,“经验告诉我们,系统的训练对于他非常重要。从北京回来早一些,他能有三周左右时间来备战世锦赛,我们都希望今年能更进一步。”

  晨报记者 宋翃

  文章来自: 我的台球网 (www.my147.com) 原文请见:https://news.my147.com/2012/03/36893.html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