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高层表态将引第五外援 承诺将不会固执用人

2012年03月23日0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遭遇极端困难的开局,让鲁能上下对2012赛季的艰苦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新主帅、新队伍、新打法,这样一支鲁能泰山,是否会因为开局不利改变赛季开始前制定的目标呢?答案是否定的。22日,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参加球迷会议时明确表态,鲁能“保三争一”的目标不会改变,而在第二次转会市场大门打开时,鲁能会考虑引进第五外援。

   首个主场全力争胜

  新赛季的困难从前两轮就彰显出来,首轮比赛,鲁能在客场负于贵州人和,第二轮比赛又因大雪推迟,这样一来,两轮过后,鲁能暂时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本周六,鲁能泰山将迎来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升班马大连阿尔滨。从前两轮比赛来看,本赛季投入不菲的中超新军绝不是那么好对付的。韩公政也承认,与长春亚泰的比赛没打,打乱了泰山队近期的训练比赛计划,但他认为,经过积极调整,目前泰山队的状态保持得还不错,“在主场,我们谁都不怕!就是在客场,每场比赛我们也会全力争取胜利。”韩公政信心十足地说,“我们非常希望能在第一个主场比赛里给球迷们带来欢乐。现在,队伍已经准备好了,队员们的求战欲望很强烈,这一点请大家放心。”

  不会固执用人

  滕卡特在首轮着力使用年轻球员,大范围改造泰山队主力阵容的做法着实让外界有些吃惊。对于这样大跨步式的改造球队,有球迷支持,当然也有部分球迷对此提出了质疑。对这个问题,韩公政表示,“俱乐部近来收到了很多球迷的建议。我们也很重视媒体的看法,不会偏执、固执地使用某一部分球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会根据制定的发展方向和现实情况适当进行调整。”当然,鲁能方面非常尊重滕卡特的决定,是否会对阵容进行调整,也要充分跟滕卡特进行沟通。

  夏季引援可能会有动作

  尽管开局不利,但韩公政直言不讳地说:“我们就是把今年定义为球队的调整年,这个赛季我们遇到的困难较之以往每一年都要大,但俱乐部赛季前制定的‘保三争一’的目标绝不会因此而改变。”

  目前,泰山队的各项工作都按照赛季前的计划循序渐进地进行着。当然,在工作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韩公政比较隐晦地提到了队伍引援的问题,“到了夏天第二次转会开启的时候,俱乐部可能会针对球队所遇到的问题,适当做出一些调整。”

  (记者董宏磊 实习生李强新)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