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客场迎战辽宁 萨帅:教练不分地域只看成绩

2012年03月23日00:38
来源: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讯 明日14时30分,亚泰将在中超联赛中客场迎战上赛季的联赛季军辽宁队,在中超历史上,长春亚泰与辽宁宏运共交手10次,双方各取得3胜4平3负的战绩,不过在2008年后的6次交手中,亚泰却仅仅取得了3平3负的成绩,尤其是遭遇了客场3连败,上个赛季在争夺亚冠关键战役中客场0比1不敌对手。昨日,亚泰将帅乘坐动车抵达沈阳,球队新核张文钊表示,上个赛季输给辽宁后很窝火,希望这次能够带走3分。

  亚泰和鲁能的第二轮联赛延期让不少球迷失望而归,不过,对于亚泰来说却得到了更宝贵的时间,因为新赛季球队直到最后一刻才敲定外援,而威尔顿在亚泰首战前三天才和球队会合,磨合时间短也是他们在首战中没留下太多亮点的主要原因,而明日和辽足一战将是检验他们水平的时候。萨布利奇上任后更换了4名外援,当记者询问新援的哪些优势让他决定更换外援时,萨布利奇十分狡猾地拒绝进行比较,只是说:“对于我来说只更换了1名外援,因为我到队中的时候只有阿雷切亚在,我不会对外援进行比较,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特点,而作为主帅就是让其发挥最大的特点,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亚泰首战虽然2比1客场击败了大连实德,不过依靠的却是两粒定位球,谁会打入首粒运动战进球也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曾在德乙踢球的中锋莫斯克拉虽然身体优势明显,但并未获得太好的破门良机,而曾在本菲卡效力的威尔顿最近在训练中状态不错,对于这两位锋线新援,不少亚泰将士表示名气虽然和孔卡等人没法比,但还有一定的特点,在训练中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错,两人对于本场比赛都格外重视,希望尽早收获中超入球。

  在年初才上任的萨布利奇对于辽宁队并不陌生,他表示在冬训的时候曾和辽宁队一起在昆明集训,不过由于正值联赛准备期,并没有花费太多时间去关注对方,而最近几日萨布利奇也观看了辽足的比赛录像,认为他们不仅拥有几名不错的外援,左路的进攻也格外犀利,萨布利奇说:“沈阳和长春很近,天气也和长春差不多,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有利的条件,如何限制对手的特点,我已心里有数,但不会告诉你们,我希望届时我们能做得更好。”

  亚泰首战大连是两个外教之间的对决,而这次迎战辽足则是洋帅和土帅间的比拼,今年中超外教人数众多,对于这一点,萨布利奇说:“教练只有好坏之分,没有地域之分,无论是谁当教练,都要用成绩说话,我知道对手去年的成绩很好,这说明他们的教练能力非常出色,我们的目标都是尽最大的努力追求更高的成绩。”

  (记者 邹鹏亮报道)

  作者:邹鹏亮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