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CA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CAA综述:雪城一分惊险晋级 西区头号种子落马

2012年03月23日14: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3月23日,NCAA进入到了8强赛的争夺,今天结束了东部赛区和西部赛区一共4场比赛。两个赛区呈现出了截然不同的面貌,东区的一号和二号种子会师决赛,西区则是排名靠后的球队晋级,赛区头号涨工资密歇根州立大学爆冷落马。

  东部赛区:一号二号种子会师分区决赛

  雪城大学64-63威斯康辛大学:雪城一分涉险过关

  缺少了主力中锋法布-梅罗的雪城大学从64进32的时候都打得跌跌撞撞,但是在一分险胜威斯康辛之后,他们还是闯入到了东部赛区的决赛,获得了争夺最终四强的机会。

  上半场雪城一度以33-23领先,但是威斯康辛在上半场最后时刻得到4分,在下半场开始时刻又得到5分将比赛拖入到拉锯战,并且在下半场中段依靠着疯狂的三分球取得了反超。斯科普-贾丁和约什-盖瑟各自两罚全中,雪城最后时刻以64-63领先1分。威斯康辛的乔丹-泰勒在最后3秒的三分球没有命中,虽然盖瑟抢到了篮板球,但是他并没有来得及在终场之前将球投出去,于是雪城一分过关。

  威斯康辛的乔丹-泰勒和贾里德-伯格伦都拿下了17分,其中泰勒还有6次助攻。雪城的CJ-法尔拿下了15分7个篮板球和4次抢断,斯科普-贾丁14分4次助攻,替补席上的迪昂-怀特斯13分,全队得分上双的有4个人。

  威斯康辛全场的三分球达到了27投14中,但是在比赛的最后6分钟他们没有命中一个三分球,这是他们最终失败的关键。雪城的主教练博海姆拿下了自己在锦标赛的第48场胜利,正式超越了伍登教练,位居NCAA排行榜的第5位,这也是他整体上的第890场胜利,位居历史第3位。

  辛辛那提大学66-81俄亥俄州立大学:俄州立17-1高潮定胜局

  俄亥俄州立在比赛的最后十分钟发挥出了强大的统治力,依靠这一波17-1的攻击波反超并且将分差拉开,最终轻松战胜了辛辛那提大学,二号种子和头号种子会师在了东部赛区的决赛中。

  俄亥俄州立上半场打得顺风顺水,他们很快就取得了领先并且此后扩大为两位数,以37-25领先结束了上半场。但是到了下半场辛辛那提却展开了反扑,他们先是追到41平,随后又取得反超,杨希-盖茨2+1之后,他们以52-48领先了4分。但是接下来就是俄亥俄州立的17-1攻击波了。

  辛辛那提的凯什米尔-赖特拿下了18分,希恩-基尔帕特里克拿下了15分,俄亥俄州立大学的选秀热门球员贾里德-萨林杰拿下了23分11个篮板球,迪肖恩-托马斯拿下了26分7个篮板球,绰号“交流电”的阿隆-克拉夫特拿下了11分5次助攻以及6次抢断,伦泽尔-史密斯二世拿下了15分。

  这是俄亥俄州立在2007年之后再次挺进分区决赛。在2007年的NCAA决赛中,奥登和康利率领的俄亥俄州立最终输给了拥有诺阿和霍福德的佛罗里达大学。

  (搜狐体育:少东)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