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世界跳水系列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双10米台曹缘/张雁全轻松夺冠 戴利组合摘银

2012年03月23日17: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组图:曹缘/张雁全动作统一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2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在水立方展开首日的争夺,在男双10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曹缘/张雁全480.18分轻松夺冠,英国组合戴利/沃特菲尔德以437.40分获得亚军,德国组合豪斯汀/克莱因以431.54分摘铜。

  今年的世界跳水系列赛共设四站,分别是阿联酋迪拜、中国北京、俄罗斯莫斯科和墨西哥蒂华纳,只有上一年获得奥运会、世锦赛或世界杯个人前8、双人前6的选手才有资格参赛。在首站迪拜站的比赛中,中国队发挥出色,包揽了8枚金牌。

  曹缘/张雁全2009年开始出现在国际赛场,2010年世界杯他们收获了首个世界大赛冠军,当年的系列赛三站他们均登顶;2011年他们同时受到伤病困扰缺席了上海世锦赛,当年的系列赛也仅收获一个冠军;今年的世界杯他们复出,并轻松夺冠。

  前两轮是规定动作,首轮曹缘/张雁全表现稳定,满分60分的动作拿到了57.00分,高居首位;乌克兰的格尔什科沃佐夫/邦达尔、美国的鲍迪亚/麦克罗里、英国的戴利/沃特菲尔德三对组合以53.40分并列第2。

  第二轮,曹缘/张雁全完美发挥,有2位裁判打出了10分,他们最终以114.60分依然居首;乌克兰组合仍稳定发挥,以107.40位列次席,俄罗斯组合加尔佩林/伊兹马科夫则凭借着本轮的出色表现,以105.00分上升至第3位。

  第三轮开始是自选动作,曹缘/张雁全这轮得到86.40分,以201.00分开始拉大差距;戴利/沃特菲尔德则凭借着这一跳的稳定发挥,以189.54分重回次席,不过只领先乌克兰组合0.06分,后者以189.48分排名第3。

  第四轮,曹缘/张雁全的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得到了89.10分,以290.10分依然排在首位;戴利/沃特菲尔德同样发挥稳定,以278.64仍位列次席;德国组合豪斯汀/克莱因以263.88分上升至第3,不过他们至领先第4位乌克兰组合1.50分。

  第五轮,曹缘/张雁全选择了207B(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尽管曹缘在入水时有点过了,但他们还是拿到了91.80分,以381.90分居首;戴利/沃特菲尔德以358.56分排名第2,乌克兰组合以344.94反超重回第3,豪斯汀/克莱因以343.08分落后1.86分位列第4。

  最后一轮,曹缘/张雁全选择了5255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半屈体),他们完美发挥,得到了98.28分,以480.18分轻松夺冠;戴利/沃特菲尔德虽然入水水花过大,但他们还是以437.40分摘银;乌克兰组合最后一跳失误,豪斯汀/克莱因以431.54分获得铜牌。(搜狐体育 山哈)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