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 > 汇丰青少年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汇丰青少年次轮陈顾新一杆进洞 林嘉欣加洞夺冠

2012年03月23日18:49
来源:搜狐体育

  2012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广东站在3月23日圆满完成了两天的比赛。参赛的青少年选手们以总成绩两个红字,一个一杆进洞为2012年全年的赛事开了一个好头。>>>点击下载广东站第二轮成绩表

  获得各组冠军的选手是:男子A组华成思(148杆)、B组白政恺(147杆)、C组陈广石(137杆)、D组梁恩旗(111杆)、E组陈顾新(114杆);女子A组叶子琪(149杆)、B组林嘉欣(150杆)、C组金蔓(137杆)、D组张玥(111杆)。

  组委会为了鼓励所有参赛选手遵守高尔夫礼仪特在比赛中设置了男女子道德风尚奖。叶沃诚与翼怡帆分别获得该奖项。

  珠海翠湖球场今天一直笼罩在阴霾中,湿润的场地和闷热的空气让比赛决赛轮难度增大不少。根据昨日成绩重新分组的选手们重整旗鼓,从清晨开始陆续击球开赛。本次分站赛分为两个层次的比赛,年龄较小的D、E组选手进行两天27洞的较量,而高年龄的A、B、C组男女选手则进行两轮36洞的比赛。所有参加A、B、C各组的球员们在今天的决赛日里都更加努力地发挥,力争在成绩和名次上有新的突破。

  昨天打出了两枚红字的男女C组选手陈广石和金蔓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再交红字。陈广石今天抓下四只小鸟,吃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交71杆,两轮137杆(66-71),以领先第二名7杆的成绩夺下男子C组的冠军。金蔓也在今天抓下4只小鸟,吃1个柏忌,交69杆,以两轮137杆(68-69)的成绩将优势保持到最后。

  比赛最精彩的部分出现在女子B组的冠军角逐上。林嘉欣继第一轮打出77杆(+4)后,在今天调整心态,仅在15洞吃下一个柏忌交73杆(+1),总成绩150杆,与昨天暂列第一的李茜娅并列领先结束18洞。两人在场地的10号洞进行了一洞加洞赛,最终林嘉欣保帕夺冠,李茜娅遗憾地吃下柏忌,与冠军无缘。

  今天的珠海翠湖还迎来了一个一杆进洞,来自男子E组的陈顾新在15洞的特设发球台开球,白球飞出后应声进洞,全场爆发出阵阵喝彩。“我就听着一阵‘哇’的声音,知道自己的球进去了。”不到10岁的陈顾新显得很兴奋,他特地展示了自己一杆进洞后帽子上新添的贴纸:“这个本来应该是一杆进洞之星,结果我第一次给念成了星之洞进杆一,不知道什么意思。”陈顾新还获得了翠湖高尔夫提供的六千元一杆进洞奖金和证书。

  除了球手,本站比赛的家长们也是良苦用心。由于允许下场观战,家长们都做好全副武装,打伞、背包、跨着小马扎纷纷跟着自己的孩子下场观战。E组周子勤的妈妈表示:“我喜欢这样陪着孩子比赛。辛苦一点没关系,能看到孩子进步就好了。现在我和儿子还请了同一个教练学球,可儿子表现比我好。”周子勤是本站比赛年龄最小的孩子,这是他第一次参加汇丰青少年冠军赛的比赛。“我很喜欢这个比赛,和我同组的选手不仅仅是竞争,更是朋友,到长大以后还可以我们是发小。”

  比赛结束后,赛事组委会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经营管理部副部长李珊女士、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李沃林先生、珠海市文体旅游局局长刘福祥先生,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王国重先生和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董事长夏宗明等嘉宾为获得各项锦标的选手和球队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