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尼赛斯梅尔继续领跑 中国三人晋级梁文冲第10

2012年03月23日2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组图:印尼赛次轮胡牧抓七小鸟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2012年同一亚洲新赛季揭幕战-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在艾美拉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Emeralda Golf Club)展开第二轮比赛较量,赛事总奖金100万美元。新西兰球手大卫-斯梅尔(David Smail)周五延续好状态,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两轮总杆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领先。>>>计分卡

  中国头号球星梁文冲今天打出了73杆,目前落后领先者5杆,排在并列第10位。梁文冲是2010年的同一亚洲巡回赛奖金王,他在该项巡回赛共赢得过3个冠军。22岁中国内地球手胡牧今天状态出色,捉到了7只小鸟,打出了3个柏忌,最终交出68杆,两轮141杆排在并列第7位。

  澳大利亚左撇子球手尼克-库伦(Nick Cullen)今天交出66杆的好成绩,两轮比赛总杆数138杆暂居第二位。库伦66杆的成绩也是本周目前为止的单轮最好成绩。再落后一杆的球手分别是美国人David Oh(67杆)、澳大利亚人吉米-阿诺德(Jamie Arnold,68杆)和日本选手Yoshikazu Hazu(69杆)。

  新西兰球手大卫-斯梅尔在日巡赛赢得过5个冠军,他首轮比赛以68杆获得领先,而周五次轮比赛他仍旧打得得心应手。“杆数还不错,但我打得没有昨天那么好。”41岁的斯梅尔说,“今天我的击球没有那么好,虽然打出了一些好球,但也有一些球没处理好。或许有时候注意力不够集中,我今天比赛没有像昨天那么集中精神。”

  大卫-斯梅尔身材高瘦,他上一次参加比赛还是在去年的12月份。不过三个月时间的休战并没有让斯梅尔找不到感觉,新西兰人在今天比赛中共捉到了5只小鸟,同时打出了两个柏忌,将有机会在本周捧起冠军奖杯。斯梅尔的上一个冠军还是在2005年。

  “好长时间没有夺冠,如果本周再次赢得冠军,那感觉肯定会很棒。”斯梅尔说,“我已经很长一段时间都在努力撬开夺冠的大门,几年前我获得过第二名和第三名。能再赢得一个冠军的话,那感觉肯定很好。”斯梅尔继续说道,他曾六次参加高尔夫世界杯。

  名不见经传的澳大利亚球手尼克-库伦打出了无柏忌完美的一轮比赛,他在前9洞捉到两只小鸟,然后在后9洞又收获4只小鸟。“今天我的击球非常漂亮,我有14次将球打上球道,还有15次标准杆上果岭,球的落点都非常理想。”27岁的库伦赛后表示。

  澳大利亚人库伦去年因为背伤有三个月都没有参赛,不过他透露自己在努力地训练以把好状态调整回来。“通常情况下我击球的线路很直,这点在这个球场很重要。”库伦说,“昨天我有三四次将球击入了长草,如果球到了那里,那真的是很难打了,不过今天我击出去的球的落点都很好。”

  今年早些时候,库伦在家乡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国际选拔赛中突围,拿到了正赛的入场券。“我真是迫不及待了,我努力不去想太多。”库伦说,“在那之前,我大概有10场比赛要打,因此我不想一切事情都围绕着它。这次英国公开赛之旅会是一次非常不错的体验,我真的很期待参赛。”

  艾美拉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球场拥有快速果岭,球道窄而长草密,因此参赛阵容中大部分球员都显得应付不了这个球场,致使两轮比赛过后的晋级线划在了高于标准杆5杆。13位参赛的中国球员中,最终梁文冲、胡牧和袁浩三人成功晋级,名次分别排在并列第10、并列第7和并列61位。

  印度尼西亚公开赛被同一亚洲巡回赛和日巡赛共同认可,同时还都是两个巡回赛的揭幕战。(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