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枪手签波尔蒂最快下周宣布 一人归队令球迷泪奔

2012年03月24日09: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温格最快下周搞定波多尔斯基 

  前不久很多英国与德国媒体相继透露,阿森纳高层飞赴德国并与科隆俱乐部就波多尔斯基今夏转会一事达成协议,球员本人亦在当地通过了阿森纳所安排的体检。可后来波尔多斯基却亲口表示,他并不见得今夏转投枪手,前往拉齐奥也是很有可能的。不过,据《伦敦标准晚报》最新消息,阿森纳签下波多尔斯基已是八九不离十了,如果一切顺利,下周即可宣布完成转会。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英超新闻>>

  相关报道中透露,其实早在本周初,波多尔斯基就已秘密抵达伦敦并在阿森纳的科尔尼基地通过体检,各方之所以没有在第一时间完成签约,需要处理的只是一些细节方面的问题,原则上已并无分歧存在。如果下周完成签约,波多尔斯基将会拿到一份为期4年,周薪高达10万英镑的合同,科隆俱乐部可以从阿森纳拿到1090万英镑的转会费,届时科隆方面亦会就头号射手今夏离队去开新闻发布会。

  不过出于谨慎,温格仍与以往一样不愿意把话说死,他在周五表示:“任何事情都还没有定论,波多尔斯基没有体检,我不知道时间表,因为这并不取决于我们,可能会很早发生,或许也很晚,总之我不知道相关情况 。此事一直让外界高度关注,其它俱乐部也在追求他。最重要的是,你完成此事的速度,可归根结底,决定还得去由球员本人去作,这一切都取决于他到底有多想加盟阿森纳。”

  无风不起浪,温格此言反倒给人一些欲盖弥彰的意思,事实上很多英国媒体更愿意相信,波多尔斯基加盟阿森纳的确只是时间问题了,因为很显然,他的转会与范佩西是否续约会有直接关联。去年夏天阿森纳就是在没能及时完成多桩引援的情况下先后看着小法与纳斯里离队,直到失去这两名中场大将并在赛季伊始2-8负于曼联以后,意识到问题严重性的温格才在夏窗关闭之前连续签下5名球员。所以,为了避免去年夏天的一幕于今夏重现,温格很有必要提前拿下波多尔斯基,这等同于给全队,尤其是范佩西派发一枚定心丸。

  比起有意提前签下波多尔斯基,相信另一条喜讯更有可能会让很多枪迷泪奔。本周五温格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近期球队打出6连胜之际并未出现新的伤员。教授说:“伤病的情况是很难说的,但我不觉得我们有任何球员在对阵埃弗顿时碰到大麻烦,只是有一些撞伤与瘀伤,通常情况下踢完一场比赛都会碰到这些情况,我们没有人受伤。”另据《每日邮报》透露,本赛季一直因伤告休的威尔希尔有望参加最后4轮比赛,他的回归将有助于阿森纳打好收官赛程。

  对于本赛季余下征程将如何去打,温格认为,已排名第三且只需单线作战的阿森纳专注自我就行,不用去看热刺与切尔西表现如何。“我们得延续连战连捷的势头,我不想借助其它比赛结果来决定自身排名,这便是我认为我们得把主要精力放在自我身上的原因,我们不能去为其它比赛而分心,我们只需继续前进。当然话说回来,球员们肯定会知道其它比赛的结果,但眼下并非赛季最后一天,我们目前所处的位置取决于我们对阵维拉时的赛果。”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