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内马尔可助红军签巴萨飞翼 PK曼城夺16岁天才

2012年03月24日09: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洞察越位》:内马尔可助利物浦签阿费莱 

  利物浦本赛季联赛进球出奇的低,如果归结原因的话,那么边路是最大问题之一,因为红军两名主力边锋表现都不怎么样,唐宁28场联赛0球2助攻,亨德森28场联赛1球2助攻。边锋表现糟糕,所以中锋卡罗尔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英国媒体《洞察越位》表示,利物浦若想让卡罗尔释放出全部能量,主帅达格利什必须在边路上做文章,继续收购优秀球员加强边路实力。众所周知,收购强援需有充足的转会预算,不过利物浦当前根本不用担心没钱,因为红军老板约翰-亨利表示,利物浦今夏不差钱。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英超新闻>>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利物浦在边路上的目标是巴塞罗那球员阿费莱,据悉俱乐部足球总监科莫利多次与这名球员接触。伊布拉希姆-阿费莱即将年满26周岁,在荷甲豪门埃因霍温出道,也在这家俱乐部成名,2010年11月份,荷兰边锋与巴塞罗那达成转会协议,2011年1月份正式加盟。2010/11赛季,阿费莱代表巴塞罗那出场29次,攻入2球,助西甲豪门夺得西甲冠军和欧冠冠军,并随后又夺得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遗憾的是,阿费莱本赛季初期重伤,至今为止仅代表巴萨出场2次。

  英国媒体指出,阿费莱的伤势基本痊愈,而今巴塞罗那正在尝试签内马尔,《洞察越位》称,一旦巴塞罗那签下巴西妖星,那么阿费莱在诺坎普的位置就会非常尴尬,荷兰球员不仅将无缘主力,甚至连挤入球队18人大名单都是问题,在这样的情况下,阿费莱有离开诺坎普的可能性。据悉,利物浦只需出价1000万英镑,巴塞罗那就会放人。与此同时,《洞察越位》还爆料一笔有关利物浦的转会,称主帅达格利什今夏可能签吉尔菲-西于尔兹松。西于尔兹松今年22岁,司职中场,亦可担任前锋,目前在斯旺西踢球。

  西于尔兹松出道于雷丁,2010年夏天加盟霍芬海姆,由于在德甲表现不好,今年年初他重返英伦,以租借方式加盟斯旺西。来到斯旺西后,西于尔兹松大爆发,在英超联赛出场9次,攻入5球助攻3次,表现极其惊艳。《洞察越位》称,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已经在考察这名爱尔兰国脚。除了一线队补充球员外,利物浦还会继续加强后备力量,《每日邮报》和《镜报》爆料,利物浦和曼城盯上了一名叫丹-史密斯的英伦天才,这名球员今年16岁,效力于克鲁俱乐部,之前有消息称曼城打算30万英镑签下丹-史密斯。

  最后再补充一条关于苏亚雷斯的消息,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披露,乌拉圭球员即将与利物浦再续签一份长约,甚至已经被红军总经理伊恩-艾尔证实,“谁不想要苏亚雷斯?他绝对是名非凡的球员,他在我们队里很受欢迎。但我们必须关起门来谈,当时机恰当的时候我们会进一步讨论,苏亚雷斯是我们重要的一员,他会继续长期留在球队。听着,他的合同直到2016年到期,他说过他想留在这里,我确信科莫利将会与他的经纪人谈的。”

  (搜狐体育 小托)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