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滕卡特不敢轻视阿尔滨 主场首秀鲁能很“饥饿”

2012年03月24日09: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中超已经打过两轮,鲁能泰山队的积分还停留在初始的零分之上,尽管这跟他们因为天气原因少赛一轮有关,但面对升班马大连阿尔滨的挑战,无论是主帅滕卡特还是每一个队员,都对胜利充满了极度渴望。用滕卡特的话来说,“球队现在正处于迫切的饥饿感之中”,由此也可以看出,今晚主场首秀击败阿尔滨,取得新赛季首胜,已经成了泰山队唯一的目标。鲁能上下现在“很饥饿”

  前两轮比赛对鲁能而言充满了不幸和无奈,首战遭遇严重误判导致输掉比赛,次战不仅在长春挨了冻,而且还在劳苦奔波中等到了比赛延期的消息,一番折腾让泰山队耗费了大量的精力和体力。两轮过去,泰山队还没有获得积分。“我们非常饥饿地、急切地盼望着第一个主场比赛,在如此棒的场地上,我们一定会全力去拼!我非常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里拿到我们的第一个3分!”滕卡特说。在适应场地时,泰山队一位官员笑着对记者说,“每个人都有着强烈的比赛欲望,你看看小伙子们,现在已经憋得嗷嗷叫了。”

  对阵阿尔滨不敢轻敌

  大连阿尔滨在中超前两轮比赛里只取得一平一负的战绩,虽然成绩不理想,但滕卡特并没有因此而轻敌,他已经反复观看了对手在前两场比赛里的录像,并作出了自己的分析,“大连阿尔滨是一支进攻力比较强的队伍,在自己的主场能够打进三球,但也丢了三个球,防守上存在问题。但在客场,他们防守组织得不错,只是很不幸运地在最后时刻才丢球, 0: 1输给了天津。”滕卡特说,“他们在主场和客场会排出不同的阵型,打法也会发生很大改变。打主场和客场,大连阿尔滨会变成两种完全不同的队伍。”

  在观看了对手的比赛录像后,滕卡特非常自信地表示,对于自己而言大连阿尔滨已经没有任何秘密可言,“我们不知道对手会怎么去打比赛,但我们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关于比赛的方案,我们做得很仔细。在来适应场地之前,我们还研究了他们的任意球和角球打法。”很显然,联赛首轮泰山队最后时刻被对手通过任意球绝杀,而且两个失球全是因为防守定位球不力,让滕卡特至今难以忘怀。

  继续提拔年轻球员

  联赛首轮,滕卡特大力提拔年轻队员的做法引起了巨大的震动,遗憾的是,因为误判,泰山队原本可以刮起来的“青春风暴”在贵阳没有刮起来。这场失利会影响滕卡特继续使用年轻人的决心吗?他给出了明确且坚定的答案:不会!“我们国奥队的队员都已经归来,现在队伍比较庞大,但竞争也更加激烈。在有可能的情况下,我还会继续给他们机会!”滕卡特说。(来源:济南时报)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