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主场迎战长春亚泰 神秘外援有望迎中超首秀

2012年03月24日14:00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本赛季的前两轮中超,辽足三位已经登场的外援表现突出。维拉特科和金裕晋各有一个进球,而布兰丹则奉献了两次助攻。

  今日,辽足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不出意外,最后一名外援特里夫诺维奇将登场亮相。这杆一直蒙着神秘面纱的“洋枪”,终于到了开火的时间。

  又是雪战?对手比咱适应

  上轮联赛,亚泰队本该打首个主场,但由于长春突降大雪,他们和山东鲁能的比赛被迫取消。没想到本轮联赛,长春亚泰在辽足主场又遭遇了雪袭。

  昨日14时30分,长春亚泰来到铁西体育场开始适应性训练,此时,沈阳开始下起了雨夹雪。而当辽宁宏运队15时30分抵达体育场时,雪越下越大。走出休息室时,辽足队长肇俊哲正好碰见了长春亚泰的杜震宇,两位老朋友一见面就开起了玩笑。肇俊哲拍着杜震宇的肩膀说:“你们咋整的啊?怎么到哪哪有雪啊!”说完,两个人哈哈大笑。

  首轮联赛中,辽足曾在积雪未化的场地上与河南建业队比赛,当时,建业队对场地极度不适应,球员人仰马翻的场面比比皆是。但这次的情况完全不同,一旦场地条件不佳,辽足反而吃亏,因为对手长春亚泰对于这样的场地更为适应。

  训练中,辽足一名队员说:“这雪下的,咱这回完全没有优势可言啊。”而主帅马林抬头看了看天,意味深长地说:“都说瑞雪兆丰年,希望这句话能在辽足身上应验。这次在主场,我们就是要拿三分。虽然下雪了,不过两个队都是东北的,适应这种场地没啥问题。”

  特里夫诺维奇将登场

  本赛季,长春亚泰只进行了一场比赛,客场2:1击败了大连实德。在马林看来,对手本赛季的防守实力有所提高,辽足此刻最需要的就是一个强力中锋。

  恰逢此时,之前一直有伤在身的外援特里夫诺维奇痊愈了。在昨天的训练中,特里夫诺维奇出现在了主力一方,无论是对抗训练还是射门训练,他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如果不出意外,球迷今天有望在铁西体育场看到他的表演。

  不过,有一喜必有一忧。强力中锋复出,但主力中卫却倒下了。昨天下午,后防大将杨善平突发低烧,缺席了球队的赛前训练。昨晚,大杨的烧已经退了,但能否出场还是个疑问。

  本报记者 刘竞超

  辽宁体育频道 今日14:30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如有变动以播出为准)

  中甲动态

  沈北客场对阵北京八喜

  今日,沈北队将迎来新赛季中甲的第二轮比赛,客场挑战北京八喜。

  联赛首轮,沈北队虽然客场0:1负于湖南湘涛,但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沈北队的射门次数高居中甲各队榜首,这也说明了这支球队的实力。

  “笑到最后才是最好的!”赛前,俱乐部总经理汤宏表示,输球对整个赛季并无大碍,恰恰能够让队员清醒地意识到冲超的形势,同时释放身上的压力。从首场比赛来看,沈北边路球员发挥不错,柳超与文虎一两位边后卫的推进总能给对手造成威胁,而左前卫李星灿在比赛中也表现出了出众的能力。近段时间,沈北队一直在反复练习边路传中的精准度,以便充分发挥高中锋穆萨的头球威力。今日对阵北京八喜一役,穆萨能否破门值得关注。

  本报记者 崔宁宁

  东进客场挑战北理工

  狂风大作,几人合抱粗的老树竟被吹倒,砸在了停放在路旁的汽车上。这一幕发生在昨日下午的北京理工大学体育场。

  在这样的大风中,呼和浩特东进足球队进行了简单的适应场地训练。今天下午,球队将客场挑战北理工队。首轮客场0:1不敌成都谢菲联后,东进全队都憋着一股劲。

  今日一战,姜海、梁剑飞等后防大将伤情尚未恢复,仍旧无法出战。对此,主教练陈波表示:“感谢家乡球迷一直以来对东进的支持,无论有什么样的困难,我们都会尽力克服,全力争胜!”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