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衫”大将头部重伤 乐福51分难挡雷霆双子星

2012年03月24日16:1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3月23日体育专电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0岁后卫迈克尔·皮特鲁斯23日在与费城76人队的比赛中头部受重伤,被急救车拉往医院治疗。

    当时,凯尔特人队在次节还有约5分钟结束时以39:38领先,威廉姆斯带球上篮,皮特鲁斯防守被撞翻后倒地不起,最后被担架抬出场外赶往医院,比赛也因此推迟了约15分钟才重新开始。

    “当时场面看上去糟糕透了,虽然我当时就看到他被撞倒了,可没想到他是头部受伤。当时我只看到他脖子突然折了一下,所以你能想像得到有多严重,”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里弗斯说。

    经医院初步检查,皮特鲁斯颅内重伤,需要继续留院观察。雷·阿伦左脚踝伤歇未愈,又历经皮特鲁斯的场上惊魂,“鸀衫军”最终以86:99不敌76人队。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与俄克拉荷马雷鸣队的对攻大战可算称得上“华丽的疯狂”,双方不仅激战两个加时赛,同时创下多项纪录:森林狼队舀下球队历史最高得分,“狼王”勒夫独得创职业生涯新高的51分和14个篮板,不过终究一拳难敌二手,森林狼仍以140:149败给西部“大佬”雷鸣队。

    此战,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罚球全中且得分均突破了40分大关,另外杜兰特还抢下了创赛季新高的17个篮板球,用主帅布鲁克斯的话来形容就是“高潮不断”。不过对于对手而言,这却是一场不折不扣的惨败。赛后,勒夫颇显沮丧:“(就算舀了51分)又能怎样,既然输了就没任何意义了。”

    美籍华裔球员林书豪遭遇25场比赛中的最低得分纪录(6分),在代理主帅伍德森指挥下已连赢5场的纽约尼克斯队以79:96输给猛龙队;中国球员易建联又是在比赛快终场前才被换上场,卫冕总冠军小牛队客场87:104输给本州老对手马刺队。

    在当日其他场次比赛里,夏洛特山猫队以92:112负于密尔沃基雄鹿队;奥兰多魔术队以93:80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以111:113不敌菲尼克斯太阳队;亚特兰大老鹰队以93:84打败新泽西网队;底特律活塞队以73:88负于迈阿密热火队;犹他爵士队以121:102轻取丹佛掘金队;洛杉矶湖人队以103:96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完)2012/03/24 16: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