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攻式足球耳目一新 萨帅:变化带来更多考验

2012年03月25日10:27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雨雪天气赤膊上阵,远道而来的长春球迷助威团没有空手而归,他们看到了一支全新的亚泰,而萨布利奇也再次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这种打法,即使输掉比赛,我们也喜欢。”当一位球迷把这种想法告诉萨布利奇时,他遗憾的表情慢慢平淡下来。

  赛后,坐在宾馆的咖啡厅里,萨布利奇一脸无奈,未等记者开口,他先向记者提出了一个问题。“你认为这场比赛我们的表现如何?”“遗憾”,得到记者的回答,萨布利奇耸耸肩,侃侃而谈起来。“这场比赛,我们是客场作战,而且打进了3粒进球,可是我们没有赢得比赛,这需要我们在后面的比赛继续努力。”

  打进3球,也丢了3球。萨布利奇的第二场比赛看似防守暴露出了问题,但是他特别满意门将宗磊的表现,“没有看过这场比赛的人会认为我们的门将失球太多,但看过之后,你会发现我们的门将是多么优秀。他的扑救变得更加非常自信,而且也化解了很多险情。”

  萨布利奇太想赢下这场比赛了。采访中,萨布利奇聊到了比赛的一个细节,2比3落后时,萨布利奇准备换上前锋威尔顿,可站在场边的威尔顿没有上场。原来,进攻心切的萨布利奇本想换下裴帅,但第四官员提醒他此时场上亚泰一方已经有4名外援。不得已,萨布利奇用威尔顿换下卡西诺。

  “赛前我了解到亚泰已有三个赛季不胜辽宁了,但我觉得这些与我无关,我想做的就是赢得辽宁,但我们的后卫出现了不应该的失误。”萨布利奇话峰一转,“今天让我高兴的是,我们进球的球员都是本土球员。虽然我说过中超球队拼的是外援的实力,但我们的本土球员也表现出色,这是我们的优势所在。”

  在萨布利奇的调教下,长春亚泰前两轮的表现令人耳目一新,球队大打攻式足球。可在萨布利奇看来,这样的变化也会给他带来更多的考验,“我们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我想别的球队会更加重视我们,他们会研究我们的打法,所以后面的比赛会更加困难。”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