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老板:许家印更喜欢花大钱 我只花该花的钱

2012年03月25日11:05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先后在主场战胜上赛季亚军国安和冠军恒大,排名联赛积分榜榜首,中超前两轮比赛,升班马广州富力的表现令各界大跌眼镜。昨晚和申花的比赛是富力新赛季第一个客场比赛,老板张力也随队来到上海督军,下半场比赛期间,张力在俱乐部包厢内接受了记者采访,强调要将咸菜烧出烧鹅味道的富力老板坦言,“如果有合适的大牌外援,就算1000万美元,我也会买。”

  东方早报:作为一支升班马,富力在联赛前两轮分别战胜了国安和恒大两支强队,如何看待球队的这两场胜仗,是不是在你预期之中?

  张力:我觉得能够连赢两场球,主要是我们的教练比较好。其次是球队比较团结,我们并没有太多的大牌球员,靠的都是团队精神去拼每一个对手。说实话,恒大和国安的实力,都要比富力强。

  东方早报:在赛季开始前,你对球队的定位是什么?如今的目标会不会随着两场胜利有所上升?

  张力:我认为富力的整体实力在中超应该属于中游水平,就算赢了前两场比赛,我们也不会提高赛季目标,今年能够进入中超前八就可以了,未来我们会有长期规划。我们主教练跟我说明年富力就要去冲击亚冠冠军,不过我不会给他制定这样的目标。我只希望球队可以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把比赛踢得精彩一些,把观众吸引回球场。

  东方早报:作为广州的球队,富力不可避免要被外界和恒大比较,我们都知道你和恒大老板许家印关系很好,当初也是他把你“劝”进足球圈的,不过你们两人对于足球的理念似乎并不一样,上一场和恒大赛后,你和许家印有没有交流?

  张力:(笑)对,他喜欢花大钱,我认为该花的钱就花,不该花的就不花。我们今年买的五个内援,加起来转会费不足1000万元人民币,五个外援加起来的钱也不到1000万美元。我和许家印关系的确不错,上场比赛后大家当然也有交流,他开玩笑告诉我,这场球是他放我的,哈哈。

  东方早报:作为第一年参加中超的球队,富力的长期规划是?

  张力:我们肯定会注重培养青少年球员,俱乐部在足球上有着长期打算,我们准备搞一个足球学校,和巴塞罗那合作。只有青少年基础打好了,中国足球才有可能慢慢上去。

  东方早报:你如何看待富力今天的对手?上海申花在今年联赛开局表现并不好。

  张力:申花是一支老牌的豪门球队,他们的实力肯定要比富力强。我觉得今天我们是向申花来学习的。申花去年的成绩不好,不过我认为今年申花的成绩肯定会比去年有很大提高。

  东方早报:今年中超很多球队都增大了投入,也引进了一些世界级球员,比如申花就花了大约1000万美元引进了阿内尔卡,而你强调要把咸菜烧出烧鹅的味道,如果有合适的大牌外援,你会不会去尝试引进1000万美元的外援?

  张力:当然会,大牌外援对于整个球队和联赛的影响力,都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中超战报

  申鑫 0:0 人和

  宏运 3:3 亚泰

  实德 2:1 中能

  鲁能 3:3 阿尔滨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