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同日出现两场3-3 鲁能阿尔滨15分钟就进5球

2012年03月25日17:11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都说今年的中超联赛会异常火爆,前两轮的比赛无论是比赛质量、进球数还是受关注度都超过了去年。昨天,中超第三轮中又出现了进球井喷,在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和山东鲁能VS大连阿尔滨的两场比赛中,一共出现了12粒进球。虽然都是平局,但是却演绎出不一样的精彩。

  1

  辽宁长春跌宕起伏

  刘卫东复制梅西式进球

  辽宁与长春的东北德比打出了3比3的大比分,过程极为跌宕,进球更是个个精彩,可以说这是一场经典的较量。特别是第74分钟,亚泰替补登场的刘卫东禁区内连过4人破门将比分锁定在3比3!

  这是一场或许被人忽略的德比战,辽宁宏运和长春亚泰演绎的东北德比看上去噱头不多,可是看点却不少。两队上赛季为了亚冠名额争得不亦乐乎,最终辽足笑到了最后。如今再次交手,两队可以说状态极佳,辽足前两场保持不败,亚泰也是首场取得开门红,这场交锋谁能取胜,就有可能在积分榜上占据榜首的位置,这也让两队的对决更为劲爆。

  辽足新援特里夫诺维奇第30分钟首秀破门,第47分钟王栋爆射扳平,第55分钟,裴帅超远世界波再度反超比分,第60分钟,杨旭扳平比分,第65分钟,特里夫诺维奇单刀球实现反超。辽宁暂时以3比2领先长春亚泰。

  之所以说这一场比赛经典,除了这领先、反超,再被反超,再追平外,点睛之笔就在于这最后一个进球。替补杜震宇登场的刘卫东为这场经典战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第74分钟,刘卫东禁区内接球,看到对方的两个防守队员,刘卫东的第一选择是突破,轻巧地那么一扣,两个人被甩开,此时辽足回防的后卫想要铲球破坏,可刘卫东怎能放过如此机会,跌跌撞撞的情况下还是将球留在了脚下,然后顺势地那么一过,守门员张鹭也只能鞭长莫及,刘卫东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扳平。这个球,动中有静,静中充满了智慧和淡定,还真有点梅西式破门的意思。

  山东大连创纪录

  15分钟就打入了5个进球

  2

  新赛季山东鲁能打得并不顺,首战他们在客场先进1球的情况下,被贵州人和2比1逆转;而在第二轮,远赴长春的山东鲁能又被寒冷的天气所逼退,双方的比赛也被延期,这样一来,山东鲁能在前两轮竟然1分未得,这也是球队在中超历史上的最差开局。而升班马大连阿尔滨也不理想,两支至今没有获胜的球队都希望通过本场比赛收获2012赛季的第一个3分。

  开场不到2分钟,于大宝在乱战中左脚兜远角破门。2分钟后,周通右路传中,这时候卡纳莱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破门。阿尔滨可以说是取得了梦幻开局,开场4分钟内打进2球,如此的效率让人赞叹,阿尔滨客场取得了2比0的领先。

  上来就被打了两球,鲁能随即展开了强势反击,第7分钟,刘金东长传右路,蒿俊闵停球后巧妙地扣过后卫,紧接着将球回传,安塔尔跟进重炮轰门扳回一球。第11分钟,鲁能扳平了比分。鲁能中路形成攻势,马塞纳送出了一脚精妙的直塞,奥比纳反越位成功后形成单刀,面对于子千,奥比纳轻巧地推射破门,鲁能2比2扳平了比分,用时只有4分钟。

  第15分钟,阿尔滨再次破门。阿尔滨打出了快速反击,卡纳莱斯中路拿球后巧妙地分给了左路的周通,周通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打远角得手,阿尔滨客场3比2领先鲁能。

  可以说,这15分钟足以载入中国足球的史册,鲁能和阿尔滨的对攻战让人大呼过瘾。

  第61分钟,鲁能中路转移到右路,替补出场的吕征观察了一下后传中到小禁区前,后插上的奥比纳在米莱和晋鹏翔之间暴力头球冲顶,于子千虽然碰到球但无力阻止皮球入网,鲁能3比3扳平比分。

  虽然最终两队都没能收获3分,但是这一场比赛足以让广大球迷大呼过瘾。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