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香川真司两球 多特蒙德6-1胜科隆叫板拜仁

2012年03月26日01: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北京时间3月25日晚,德甲联赛第27轮的最后一场比赛进行。结果卫冕冠军多特蒙德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连进6球,以6比1的大比分击败科隆。

  本轮此前进行的比赛中,拜仁慕尼黑以轮换阵容2比1击败了汉诺威,给多特蒙德造成了压力。本场同科隆的比赛中,中场新星京多安首发出场,科隆方面波多尔斯基则复出。比赛的一个花絮是,由于科隆市内的交通拥堵,本场必比赛推迟了10分钟才开赛。

  比赛开始第13分钟,主场作战的科隆就拔得头筹,拉尼希右路得球传中,中路的诺瓦科维奇头球一蹭,魏登费勒只能眼看皮球球门远角,科隆1比0暂时领先。

  失球后的多特蒙德并未慌张,莱万多夫斯基的头球攻门被伦辛没收。然而卫冕冠军在第25分钟时就扳平了比分:多特蒙德获得右侧底线附近任意球,施梅尔策左脚绕向前点,皮什切克头球破门,比分变为1比1。这一比分也维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风云突变,多特蒙德在开场后连续进球击垮科隆。先是第48分钟,多特蒙德前场左侧任意球横传到右路后起球吊入禁区,皮什切克小禁区左角处将球顶到右侧,无人防守的香川真司小角度凌空射门击中横梁入网,2比1,多特蒙德反超比分。

  第52分钟,库巴禁区右角横传香川真司,后者直接脚后跟传入禁区,库巴插入禁区,抢在后卫之前横传中路,莱万多夫斯基门前无人防守,轻松破门,多特蒙德已经取得了3比1的领先。

  随后的比赛完全变成了多特蒙德的表演:第78分钟,科隆队后卫中场处理球失误,多特蒙德发动反击,京多安禁区前将球传给右侧插上的香川真司,后者随后横传门前,无人盯防的京多安轻推破门,4比1。

  第80分钟,右路插入禁区肋部后传中,香川真司前点射门得分,5比1。第82分钟,波多尔斯基禁区前左脚抽射被魏登费勒得到。第84分钟,佩里西奇接到京多安传球突入禁区中央,点球点附近左脚射门得分,6比1。

  最终,多特蒙德凭借这场大胜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对拜仁5分的优势,而科隆的保级之路则依然充满艰辛。(搜狐体育 艾晚)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