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留洋周记:香川进球达两位数 谭龙完成赛季首秀

01-英超 哈布希
1/6

01-英超 哈布希

2012年03月26日0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上周末的欧洲赛场,日本球星香川真司再次成为焦点,凭借他的两粒进球,多特蒙德客场6-1大胜科隆,继续领跑积分榜。目前,香川真司的联赛进球数已经达到11粒,位列队内第二。而在北美赛场,中国前锋谭龙在2012赛季美国大联盟第3轮终于迎来赛季首秀,他替补登场,助温哥华白帽战平对手。新赛季至今,白帽2胜1平保持不败。

  英超:哈布希助球队弑杀红军

  英超第30轮的比赛,博尔顿主场2-1力擒布莱克本,日本新星宫市亮依旧占据首发位置,他作为主力前锋打满90分钟的比赛。维冈客场2-1爆冷将利物浦拉下马,阿曼门将哈布希继续首发登场,他在门前高接低挡确保球队从安菲尔德球场带走宝贵3分。桑德兰主场3-1击败皇家园林巡游者,桑德兰阵中的韩国前锋池东沅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

  曼联主场与富勒姆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进行,红魔队内的韩国球星朴智星进入大名单当在情理之中。英冠第39轮,领头羊南安普顿主场2-0轻取唐卡斯特,日本前锋李忠成未能进入大名单。目前,南安普顿以5分优势领先雷丁领跑积分榜。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