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卷入骂战微博挺赵文卓 戴利考试成绩全是A

2012年03月26日10:31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张楠

  林丹微博挺赵文卓

  新闻:甄子丹和赵文卓因为电影《特殊关系》终止合作后,势同水火,这几日,不少娱乐明星分成两派,有的力挺甄子丹,有的支持赵文卓。昨天,羽毛球天王林丹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我一定挺赵文卓因为他原来是运动员运动员是真实的。”林丹发微博从来不用标点符号,他要表达的意思是“运动员是真实的”。

  评点:林丹的这句话也让他被卷入了骂战,有网友质疑“林丹这是什么逻辑?”

  戴利考试成绩全A

  新闻:跳水北京站,18岁的英国名将戴利赢得十米台单人和双人的两枚银牌,还在上高中的他所有考试都拿到A,他说:“我务必给自己留出时间到学校上课,同时兼顾我的训练,相当不容易。目前我还不确定是否要去上大学,如果我要上大学的话,我想,我会前往我的家乡——普利茅斯。”

  评点:这位网友的留言耐人寻味,“戴利这小子,天天喊着要拿奥运冠军,3年了,难度还是上不来,不好好训练,比赛也不怎么参加,原来忙着读书呢!”

  姚明一家三口助阵NBA

  新闻:昨天,姚明带着妻子叶莉、女儿姚沁蕾出现在丰田中心,观看火箭与小牛的比赛。苦战加时,火箭不敌卫冕冠军。姚明的掌上明珠姚沁蕾非常可爱,21个月的她,身高已经达到了76厘米,小丫头在父母的怀抱里坚持看完了上半场,为了让女儿好好休息,姚明在中场休息时和火箭队员一一击掌,带着女儿回家睡觉去了……

  评点:网友们一边惊叹"女儿和姚明长得太像了",一边浮想联翩,"姚明,你又旷课了!!!""周末没事干飞到休斯敦看看火箭队比赛,周一飞回来上上高数课,大姚过的才叫生活!"

  富力求购黑马前锋

  新闻:广州媒体爆料,广州富力看中了19岁的非洲前锋阿奇姆蓬。3月21日,泰国武里南联队在广州击败了恒大,阿奇姆蓬技惊四座,表现比身价远高于他的恒大前锋还要耀眼。当晚在场看球的富力队老板张力对阿奇姆蓬印象深刻,并透露:"泰国那支队引进他才十多万美元,我出双倍价钱,他现在的年薪也是十多万美元,我也出双倍。"

  评点:有些网友表示支持,"那哥们在中超绝对是顶级前锋","好主意,让你嚣张,老子用钱把你的功臣买过来";有些网友反对,"自己不去发掘,摘人家的果子","现在中超球队都有一种浮躁之风,只是一味想着怎样把球队的成绩短期内提上去,想问一下这样对中国足球的未来有帮助吗?要是真的这么有钱,不如投到青训上好了,可悲。"记者 张楠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