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季后赛加时赛排行:巴克利欺乔丹 6加时砍75分

01
1/5

01

2012年03月26日10:5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篮球运动从诞生之时起,从来也没有打平一说。早期,如果比赛双方在常规时间中战成平局,那就会进行一度延长,如再打平,就会进行二度延长、三度延长……这就是早期的加时赛。今日犹他爵士队与亚特兰大老鹰队征战了四个加时赛才分出胜负,随后《雅虎体育》发表文章列出了NBA历史上季后赛经历时间最长的对决:

  1:印第安纳波利斯VS罗切斯特皇家(1951年)

  1951年1月6日,印第安纳波利斯队对阵罗切斯特皇家队,双方苦战6个加时赛才分出胜负,而最终的比分仅为75-73,罗切斯特皇家队获胜。从比赛得分之低可以想像,当时的比赛场面该有多沉闷,这跟双方总是控球而不投篮有关。直到24秒进攻限制规则的出台,才使比赛变得激烈,6个加时出现的情况也从客观上被杜绝了。

(责任编辑:蔡俊裕)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