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 > 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棒球公开赛NBO开赛 北京站16队出赛精彩多

2012年03月26日1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26日报道)24日,2012年NBO(National Baseball Open)全国棒球公开赛北京站首日比赛顺利结束。16支出赛的球队奉献8场精彩的赛事。既有意料之中,也有意料之外;既有超级逆转,也有悬念叠起;既有1分饮恨,也有大比分狂胜。各位选手在湛蓝的天空、悠悠的白云、鲜艳的红土和嫩草出芽的黄绿之中,尽情的挥棒和奔跑。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棒球部副部长田原,为首场比赛开球,奋力投出NBO历史第一球。中国大学生体协棒垒球分会秘书长徐勇、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陈刚部长等到场观看了比赛。

  1号场地开幕战是达阵VS北京友谊。东道主达阵队以达阵员工及棒球爱好者为班底,是去年CBO全国总决赛的第二名。而以北京台商和清华北大复旦校友等棒球爱好者组成的北京友谊队则是去年CBO华北赛区的第四名球队。两支球队赛前就制定了详细的对阵方案,期望获得首胜。尽管在综合实力上,友谊略逊达阵一筹,但比赛一开始,友谊队投手杨柳成功抑制了达阵强大的打线,使得达阵连续4局进攻无功而返,倒是友谊队在第二局率先得分。达阵率先登场的强投余书农靠快速的直球压制了友谊队的打线,使友谊少有有效打击,但,就是一个内外场间的凡打,让友谊队抓住机会率先得分。更换投手后的达阵队,第4局被再下一分,落后3分进入第五局。然而进入第五局的达阵队突然发力,利用强打线的连续安打和利用友谊队几个不温不火的小失误一下扳回5分;尽管后攻的友谊队再次冒火,连抢带打,拼得2分入账,但无奈此后再难刺穿达阵队防线,最终遗憾4:5吞下首场失利。

  2号场地开幕战夺标大热门梦想英雄VS韩国球队RUkiss。梦想英雄球队2011年CBO一战扬名,其半支国家队的豪华阵容不逊于国内任何一支现役职业球队,尽管今年NBO业余组有对高水平选手的限制,但对于强大的梦想英雄队来说,其深厚的实力,还是很难有球队能够撼动。韩国大学生球队RUKISS以在华韩国留学生为主,在韩国BKBL联盟中也是一支不俗的球队。但面对夺标热门梦想英雄,年轻的RUkiss着实吃了不少苦头,3局丢28分被call game,首战遗憾失利。但rukiss仍能在固若金汤的梦想英雄防线咬下一分,也足见韩国年轻小伙子们的韧劲。

  1号场第二场Jays对阵Swallows队,同是两支韩国球队,Swallows是去年CBO华北赛区第二,但比赛结果却大爆冷门:Jays队在第三局的爆发,一下砍下16分,以绝对优势获胜。看来失去美籍强投的Swallows今年想要有所建树,的确面对不小的挑战。

  2号场第二场玉田建工鹰对阵交大队。两支都是高校毕业生球队,从名字上就能看出,一个多为建工学院毕业生,一支则大多为北方交大毕业生。两队不少队员在大学期间就多有交手。今日的比赛,一上来双方就是你来我往毫不客气,根本用不上“热身”和“暖手”。2个小时激战之后,玉田鹰10:11一分小负交大棒球队。

  1号场第三场暴力熊对阵韩国球队Beijing Heroes。听名字就知道暴力熊是一支不好惹的球队,另一支“英雄”也是韩国联盟中连续三年的三甲球队;两支势均力敌的球队,上场前就引起众人的猜想,暴力熊和英雄,谁会是今天的赢家?开场两局,暴力熊丝毫没跟Heroes客气,打线棒棒见响,两句砍下6分,防守有惊无险。手握6分进入第三局,谁成想,韩国的年轻英雄们也绝不好惹,三、四两句各下3分,虽然暴力熊也奋力博下一分,但前两局的6分优势,一下只剩1分之差。大起大落的暴力熊凝神静气,稳扎稳打,第五局奋力抢下1分,五局下面对Heroes的疯狂反攻,步步为营,稳健防守,终于有惊无险,以8:6摘得首胜。

  2号场第三场比赛,两支韩国社会人球队相遇。9-Holics对阵Major Korea。两支球队年龄结构相仿,平均年龄40岁左右,经验、技术、意识、速度几乎都是在同一水平。两支成熟的球队比赛,就看谁更能稳定的发挥。看这两支老道的球队打球,让人有一种彻头彻底的快乐;像看两个酒仙在品酒,场上你打我跑,好似推杯换盏;好像两个对栾高手,你偷我传,好似棋逢对手;好似两位知己,久逢千杯,打得好不快乐!9Holics14:9胜Major Korea

  1号场第四场比赛鹰翼棒球队对阵交大附中“鹰”。交大附中是业余硬球组中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很多队员都是交大附中的校队学生。而鹰翼队也因首战派出两位长发美女选手迎战而备受关注。首局鹰翼先下2分,交大附回敬1分;第二局鹰翼无功而返,交大附再敬1分。两局结束,2:2平,让人们看到了小选手们朝气蓬勃的劲头和敢打敢拼、初生牛犊的闯劲儿。鹰翼第三局发力,再夺两分。此后3局交大附中也多次洞穿鹰翼防线,无奈只开花未结果,总比分2:4落败。尽管交大附中球队2:4落败于社会人球队,但令人惊喜的是:附中小投手犀利的变化球和稳定的心理素质,让所有人为中国未来的棒球希望充满信心。

  2号场第四场比赛也是首日最后一场比赛,由韩国blueDragon队对阵有着棒球回民支队之称的爱国者棒球队。爱国者队是以朝阳长营地区棒球爱好者为主组成的球队,队中选手多为回族。小伙子们自幼一起在朝阳体校接触棒球,而后,因棒球结成一生的伙伴。打法犀利,战术灵活,配合默契是这支球队给人的第一印象。但首场比赛即对阵韩国联盟中以打线强大著称的BlueDragon队,对爱国者仍是个不小的挑战。开赛不久,爱国者即受到极大考验,一度连续更换投手以应对不停的失分。BlueDragon队赛前就制定了既定方案,利用强大的打击火力,尽早拉开比分。韩国队的战术显然是奏效的,27:5,BlueDragon战胜爱国者,创首日比赛第二最多得分纪录。

  至此,NBO北京站首日比赛全部结束,16支球队首批亮相,有的初生牛犊,有的王者之相尽露,有的稳扎稳打,有的奋力拼搏,有的闲庭信步细细品味,有的哈哈大笑胜负一笑了之......这就是NBO,每一个热爱棒球的人的舞台,每一个喜爱棒球的人的梦田。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