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伤病来袭米兰上演将相和 功勋铁卫复出宣战巴萨

2012年03月26日20:20
来源:搜狐体育
内斯塔本周欧冠有望复出迎战巴塞罗那 


  周六晚AC米兰主场以2-1逆转取胜罗马,在联赛积分榜上继续以4分优势领跑,不过队内后防中坚蒂亚戈-席尔瓦的提前受伤离场让这场胜利的喜悦大打折扣。米兰官网周日晚间确认,席尔瓦右大腿肌肉损伤将缺席3-4周,这意味着他将错过同巴塞罗那两回合的欧冠淘汰赛。本赛季红黑军团在伤病袭击面前仍保持了出色战绩,谁将顶替席尔瓦留下的空缺?意大利媒体分析,内斯塔将临危受命接过席尔瓦身上的重任。

  阿巴特在训练中的意外受伤本来就已经让米兰的后防线捉襟见肘,席尔瓦的缺阵让阿莱格里痛心疾首的表示:“我冒险安排席尔瓦比赛,因为我明白这场比赛对于争夺联赛冠军来说至关重要,我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不过正如孔蒂所言:“米兰证明了他们在板凳席上的力量,即使遭遇伤病困扰他们也可以拥有出色发挥。”对阵罗马一战博内拉的表现可圈可点,而上周末替补上场的老将赞布罗塔也有充足体能对阵老东家。不过在意大利媒体看来,在至关重要的中后卫位置上,拥有超过400场联赛和120场欧战经验的内斯塔才最有资格与梅克斯搭档,而博内拉与赞布罗塔将竞争右后卫位置。

  刚刚度过36岁生日的内斯塔本赛季只代表红黑军团出战11场联赛、5场欧冠和1场意大利杯的比赛,他与阿莱格里之间的矛盾已是公开的秘密,有传言称内斯塔在0-2负于拉齐奥队的比赛后与阿莱格里发生冲突并险些动手,此后他被阿莱格里束之高阁,尽管早已从伤病中恢复,不过他已经1个多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今夏合同即将到期的内斯塔也深陷转会流言中。

  本周末同罗马的比赛,内斯塔时隔一个多月后首次出现在18人大名单中,这无疑是阿莱格里发出的示好信号,大战关头,内斯塔也表现出冰释前嫌的诚意。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尽管目前身体还在恢复中,不过内斯塔已经确认,他愿意接受这一次超级挑战。”

  另外继上周博阿滕复出、西多夫出现在替补席上之后,《慢镜头》确认:“马克西-洛佩斯和罗比尼奥也可以参加与巴塞罗那的比赛,阿莱格里可以长吁一口气了。”虽然巴塞罗那是任何球队都不愿意遇到的对手,但加利亚尼面对伤病危机仍信心不减:“巴塞罗那的确可以踢出世界上最美丽的足球,抽到他们我们挺不走运,但是他们发现自己的对手是米兰时,也肯定会哀叹时运不济!”在强大的宇宙队面前,倘若内斯塔可以不辱使命,那么他与阿莱格里这一出将相和的故事必将传为佳话,这将是米兰之幸、意甲之幸。

  (搜狐体育 coobaa)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