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综述:六场进球数过4个 实德建业0-5惨败

2012年03月27日08: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2012年中超预备队联赛第2轮多场上演进球大战:恒大5-0建业、绿城2-2国安、泰达2-3舜天、实德0-5中能、宏运2-0亚泰、申花3-0富力、申鑫4-0人和、鲁能5-3阿尔滨。6场比赛进球数都超过4个,预备队比赛有点疯狂。

  预备队联赛第3轮积分榜上:舜天以7分领跑,恒大、中能、鲁能和宏运4队紧随其后,大连阿尔滨三连败垫底,少赛一轮的亚泰队以1分名列倒数第二。

  叶伟超梅开二度 广州恒大5-0河南建业

  3月26日上午,广州恒大预备队和河南建业预备队被拉到离广州较远的清远基地进行。

  广州恒大的板凳深度比建业强得多,一线队比赛中被雪藏的孔卡、郜林以及荣昊、姜宁等都没有参加本场预备队比赛,主队上场的大多是一些生面孔。尽管这样,恒大预备队还是占据较大的优势,上半场以1-0领先。下半场主队更是发动强有力的进攻,在恒大强大的攻势面前,建业预备队始终没有还手之力,最终,凭借开提、彭绍雄、高志林的破门以及叶伟超的梅开二度,广州恒大预备队5-0大胜河南建业预备队。

  王长庆马努破门 杭州绿城2-2北京国安

  3月26日上午,北京国安与杭州绿城进行了第三轮预备队比赛,两队战成2-2。

  是役,前一天未能进入大名单的邵佳一以队长身份首发出场,并且回到了熟悉的前腰位置。比赛刚一开场王长庆就利用一次反越位机会率先破门,第12分钟小将臧一峰破门, 1-1。第24分钟,马努打进一球,国安2-1领先。易边再战,绿城的冯刚破门,将比分扳为2-2平。下半场帕切科进行了多个换人调整,邵佳一和两名外援都被换下,张健、杨运等队员也替补出场,不过并没有改变场上比分。

  渠成梅开二度 天津泰达2-3江苏舜天

  3月26日上午,天津泰达预备队在水滴体育场外场迎战江苏舜天预备队,最终主队在两度领先的局面下以2-3被逆转。

  本场比赛的比分变化犹如梅花间竹一般。第14分钟,小将马磊磊中路送出绝妙传球,毛彪高速插上推射破门。天津队以1-0取得领先。第18分钟,江苏队过顶挑传泰达队身后,渠成推射破门,1-1。第27分钟,聊博超在接到毛彪传球后在禁区内被绊倒,点球,聊博超主罚命中,泰达2-1领先。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舜天队米利安禁区内被泰达门将杨启鹏扑倒在地,再次点球,米利安罚球命中,2-2。下半时双方都有换人调整,第73分钟,王云龙中路直塞,渠成得球后摆脱防守破门。舜天队以3-2将比分反超泰达。

  宋文杰梅开二度 大连实德0-5青岛中能

  3月25日上午进行的中超预备队联赛中,青岛中能客场5-0大胜大连实德,取得两连胜。外援洛夫雷克和宋文杰首发出场,各自梅开二度。

  据执行教练杨为健介绍 ,洛夫雷克这次是主动请缨,希望通过多打比赛来恢复状态。开场不到20分钟,洛夫雷克便为球队首开记录。在宋文杰将比分扩大为2-0后,中场结束前洛夫雷克梅开二度。下半场,宋文杰和朱世玉先后建功,最终将比分锁定为5-0。

  王浩胡延强建功 辽宁宏运2-0长春亚泰

  25日上午,中超联赛预备队联赛上演东北德比战,辽宁宏运主场2-0击败长春亚泰,王浩头球破门,胡延强上演零角度破门技惊四座。

  上半场两队不分伯仲,第30分钟亚泰曾经获得单刀球机会,但是17号程长城的射门被门将崔凯化解,上半时0-0结束。双方都不满足一场平局,下半场第65分钟亚泰再次获得单刀机会,程长城再次错过得分机会。此后,辽足预备队主教练臧海利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第70分钟辽足左路策动攻势,禁区内的中锋王浩头球一蹭球应声入网,辽足1-0取得领先,仅仅过了5分钟,替补出场的快马胡延强高速杀入禁区,他的第一脚射门被门将扑出,随后他在零角度补射居然不可思议的破门,最终辽足主场2-0击败对手,取得了主场的两连胜。

  范凌江梅开二度 上海申花3-0广州富力

  3月25日上午,上海申花与广州富力的预备队联赛在康桥基地进行。最终申花凭借范凌江的梅开二度以及刘峻楠下半场的破门,主场3-0战胜了广州富力预备队。

  本场比赛申花阵中于涛、姜坤以及曹赟定和马里奥均首发出场。上半场比赛申花很快便取得领先,第12分钟姜坤中场带球后斜传禁区左侧,范凌江跟上左脚抽射破门,1-0!10分钟后又是范凌江在左路得球后带球进禁区,随后在相同位置再次起脚射门得手,2-0!此后申花在场面上完全压制了对手,申花上半时2-0领先。易边再战后申花依旧控制着场上主动,第76分钟申花左路打出精妙配合,苏顺禁区前直塞,王林跟上传中,刘峻楠门前轻松推射得手,3-0!最终,申花预备队在主场3-0战胜富力预备队。

  杨晨孙一凡破门 上海申鑫4-0贵州人和

  3月25日上午,上海申鑫预备队对阵贵州人和预备队的比赛在上海洪庙足球基地举行,凭借着杨晨、孙一凡、潘超然的各进一球以及对手送上的一个乌龙球,申鑫以4-0大胜对手。

  上半时开场不久,杨晨在对方禁区外的劲射攻门为主队先拔头筹,此后申鑫多次发动威胁进攻,最终利用对手在禁区内防守混乱所打进的乌龙球再下一城。易边再战,小将孙一凡在40米外的任意球远射直挂死角,一脚世界波将比分改写为了3-0。随后,狼娃王尔卓在现场陕西球迷的助威声当中获得单刀良机,不过遗憾的没有将球打进,成为了人和预备队此役仅有的亮点。最后时刻,申鑫队18号潘超然禁区外远射建功,将比分定格在了4-0,主队大胜。

  乌塔卡两球王刚破门 山东鲁能5-3阿尔滨

  3月25日上午,鲁能泰山预备队队主场迎战阿尔滨预备队。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激烈的对攻。第17分钟,阿尔滨快速反击率先进球。第36分钟,阿尔滨队反击,中场队员送出直传球,前锋乌塔卡快速插上推射远角得分。上半场阿尔滨队2球领先。

  下半场双方都进行了人员调整。第48分钟,鲁能队边路传中,陈灏门前鱼跃冲顶得分,1-2。第56分钟,阿尔滨队右路传中,乌塔卡禁区内后点得球,冷静推射右上角破门。第60分钟,鲁能队快速反击,王刚右路传中,门将扑球脱手,王永珀跟进补射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鲁能队开出角球,李松益中路抢点破门。两分钟过后,王永珀开出角球,后点队员得球后传到中路,高迪跟进铲射得分,3-3。鲁能扳平比分后士气高涨,频繁的在前场发动进攻。第70分钟,高迪突破到禁区扫射打在横梁上弹出,齐天羽跟进补射破门4-3。第79分钟,王刚右路快速突破,连过两名防守队员到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的用右脚外脚背射门,球直飞球门右上角入网。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鲁能主场5-3力克阿尔滨。(搜狐体育 陈默今)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