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清洗哲科皇马尤文2选1 两主力复出迎战黑猫

2012年03月27日10: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尽管曼城本赛季的表现较之前有了明显的进步,但在与曼联的争冠道路上仍旧暴露出不少问题,其中之一就是前锋线的人员配置问题,而这将是曼奇尼在夏天需要着重解决的。据《每日邮报》透露,曼城已经决定对锋线进行优化,哲科很有可能遭到清洗。更多英超动态>>

  2011年1月3日,哲科离开沃尔夫斯堡加盟曼城,身价高达2700万英镑,不仅刷新了当时的德甲出售球员身价纪录,同时也使他成为继罗比尼奥3200万英镑之后的曼城历史第二标王。截至目前,哲科为曼城出场51次,打进24球,进球率接近50%。公平的讲,哲科的数据还是想当漂亮的,只是曼奇尼在用人上更青睐于阿奎罗和巴洛特利,而随着特维斯的回归,留给哲科的机会只能越来越少,因此曼城才考虑将波黑射手清洗。

  关于哲科的下一站,《每日邮报》给出的第一个回答是伯纳乌。该报称,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早就对哲科十分看好,有意将其引进。为了铺平哲科的转会之路,穆里尼奥有可能送出伊瓜因,而此前英国媒体也有过类似报道,称曼奇尼考虑用哲科交换烟枪,同阿奎罗组成阿根廷锋线。

  其次则是尤文图斯。本赛季斑马军团一度形势大好,但因为平局过多而被AC米兰反超,俱乐部高层认为根本原因是球队缺少一名像伊布拉希莫维奇那样能凭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结果的强力前锋。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每日邮报》称尤文图斯已经备下将近3000万英镑的专项资金。据悉,斑马军团的目标包括伊瓜因、苏亚雷斯、巴西国际队的林德罗-达米奥,当然还有哲科。考虑到波黑前锋2700万英镑的身价,曼城当然希望回收的越多越好,因此尤文图斯的资金优势比较明显。

  曼城最近一段时间表现不佳,除了球队整体状态下滑之外,几位主力球员的缺阵也是原因之一。本周末,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状态出色的桑德兰,球队头号射手阿奎罗以及队长孔帕尼的及时回归对于曼奇尼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不过另一名主力中卫莱斯科特仍然无法出场。

  这三名球员都没有参加上周末曼城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而是郁闷的坐在家中看着球队丢掉至关重要的2个积分。《每日邮报》称,阿奎罗的脚伤已经痊愈,肯定能参加同桑德兰的比赛。队长孔帕尼的情况也比较乐观,他是在20天前同里斯本竞技的欧联杯比赛中受伤,据悉比利时人已经恢复训练,很有可能参加周末的联赛。唯独莱斯科特的伤情仍不明朗,英格兰国脚因为腿伤而接受了注射治疗,并被告知需要休养更多时日。

  (搜狐体育 贝斯)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