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申花VS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恒大将演国家德比级对决 阿内尔卡大战孔卡

2012年03月27日16:58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2中超前三轮比赛,精彩无限。而本周五申花和恒大的过招,更被不少人看作是一场国家德比级的对决,让人充满期待。

  广州那边,亚冠输球的阴影还在继续,主教练质疑球员,队内负面新闻不断……而上海这里,德罗巴今夏加盟的消息传得满城风雨,戴着眼罩的“病号”戴琳归队,鼓舞球队士气……申花好事不断。

  轻松备战

  上周六战胜来势汹汹的广州富力后,申花的高压锅,打开了一个口。

  和广州富力的比赛结束后,仅仅休息了一天,昨天全体球员归队。按照惯例,球员们凑到一起慢跑。不过,接下来的训练内容,蒂加纳安排了游戏环节,欢声笑语,气氛轻松,让人有些没想到。

  “这场胜利来得太及时。”从蒂加纳来到上海后,为了备战新赛季,球队始终处在一个相对紧张的状态,加之前两场开局不利,申花上下背负了太多的压力。球队的工作人员表示,申花已经调整到了近期最好的状态,迎战去年联赛冠军。“明天,正式的备战就将开始。”

  大将归队

  战富力,申花锋线一锤定音,后防稳固也是功不可没。戴琳的出色表现,多次让球队化险为夷。不过,临近终场时,他眼睛被踢伤,让人惊出一身冷汗。

  这两天,戴琳一直在往医院跑。不过,昨天队友都归队了,他也没例外。戴着眼罩的他,出现在康桥。“医生说,视网膜应该没有问题了。但一只眼睛,看东西还是重影。”虽然暂时不能和队友一起训练,但他的到来,让球队上下十分鼓舞。

  戴琳说希望能赶上和恒大的巅峰对决。“但究竟能不能登场,现在还不好说。”不过,即使戴琳不上,邱添一也可以临时顶替这个位置。去年,邱添一便和戴琳搭档中后卫,只是后来意外骨折,才失去了主力位置。上一场对阵富力的比赛中,小将首发登场,在边后卫的表现可用抢眼来形容。

  传闻发酵

  当只发挥了五成功力的阿内尔卡,闲庭信步的球场表现已经迷倒了沪上球迷时,德罗巴将加盟的消息,更让人欢欣鼓舞。

  近日,沪上不断传出德罗巴妻子来给丈夫探营的消息,甚至有消息称申花夏季球票方案中,有德罗巴登场的标注。

  昨天,询问相关人士,尽管对方先前予以否认,但在记者连续的追问下,相关人士的态度有了委婉的转变。从对方的表达来看,德罗巴来沪并非只是传闻。

  抢票开始

  一山难容二虎。申花和恒大,今年中超联赛两个绝对主角,谁将成为霸主,本周五的直接对话,是个很好的检验。

  前三轮,申花两个主场,虹口足球场只坐了一半观众。不过,和恒大的比赛,上座率应该会有一次大涨。昨天是本场比赛散票发售第一天,底层380元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二层150元的门票,是最受欢迎的。昨天发售的两个看台,已全部卖光。”从售票的进度来看,销售人员对周五球市的火爆,已经没有疑问。

  本报记者 钟喆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