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一年零八月内四次换帅 青年队冠军教头救火

2012年03月28日02:54
来源:新京报

  公布拉涅利下课消息的几个小时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还信誓旦旦地表示,拉涅利将留任到赛季结束,但他很快就变卦了。理由很简单,对“补锅匠”的成绩单不满意。

  自去年9月22日上任,拉涅利执教国米的总战绩定格为35战17胜5平13负,胜率仅为48.6%,拉涅利的帅位早就岌岌可危。在过去10轮联赛中只有1胜,排名滑落到第8位,距离榜首的AC米兰有22分,欧冠也被马赛挡在8强之外。

  上周末,拉涅利率队客场0比2完败给尤文,这让国米主席莫拉蒂非常不满。莫拉蒂和布兰卡等蓝黑高层召开了紧急会议,最终做出解雇拉涅利的决定。莫拉蒂说:“我对拉涅利教练团队的职业素养、奉献精神、真诚坦率和最近几个月来对球队的领导表示感谢。”

  拉涅利是国米近20个月来第4位下课的主帅,莫拉蒂的换帅效率,再次让世人称奇。从拉涅利的经纪人波佐的态度来看,拉涅利对于被炒鱿鱼没什么怨气,“双方对终止合同达成了共识。双方会很快达成谅解协议。”《每日邮报》调侃说,拉涅利这回倒是踏实了,不用再为糟糕的战绩发愁了,可以周末留在家看国米对热那亚的电视直播了。 (范遥)

  继任

  青年队冠军教头救火

  斯特拉马乔尼被誉为“意大利的博阿斯”

  自穆里尼奥离开梅阿查后,国米教练席就成了流水席,贝尼特斯、莱昂纳多、加斯佩里尼、拉涅利,现在轮到了斯特拉马乔尼。

  36岁的斯特拉马乔尼被誉为“意大利的博阿斯”,上周日率领国米U19青年队通过点球大战击败阿贾克斯青年队,夺得首届青年欧冠冠军。当时他还和《天空体育》记者开玩笑说:“我竟然没接到让我执教一线队的电话。”几个小时后,他便美梦成真。

  上周日,莫拉蒂放弃了都灵的联赛之战,前往伦敦观看青年队的比赛,一度使意媒感到疑惑,如今斯特拉马乔尼接手国米使一切真相大白。《米兰体育报》透露,国米在这个时候炒掉拉涅利并非“惩罚”,主要原因是给新帅练兵的机会。

  包括《罗马体育报》在内的意媒认为,这位年轻的主帅不会扮演过渡主帅的角色,如果斯特拉马乔尼带队战绩足够出色,他很可能留下来。不过,他前面绝非坦途,巴西的《环球体育》就不无担忧,“莫拉蒂开掉了老帅,并不等于新人就能带领国米走出泥沼。”FIFA官网不无深意地说:“国米俱乐部希望继任者有好的运气,他们也确实需要点儿运气。” (范遥)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