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帅称执教国米出乎意料 夏季是否留任尚未确定

2012年03月28日0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大利当地时间3月27日下午17:00,国米新帅斯特拉马乔尼在CEO保利洛、技术总监布兰卡、体育主管奥西里奥的陪同下召开了上任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斯特拉马乔尼感谢莫拉蒂给了他一个梦想,称现在自己和球队首先要做的就是在周末的联赛中击败热那亚。不过在发布会上,斯特拉马乔尼暗示,莫拉蒂还没有决定下赛季是否由其继续执教国米。

  3月25日,国米青年队在U19冠军联赛决赛上击败阿贾克斯青年队捧杯,仅仅几十个小时之后,俱乐部官方宣布斯特拉马乔尼接替拉涅利成为球队新帅。斯特拉马乔尼坦言,这一切就像是梦一样:“我们刚刚从伦敦胜利归来,这是一个美丽的梦想,从几个月前(执教国米青年队),一直到昨天。只有足球可以带给我这样的情感,过去六个月,我把全部身心都投入到青年队的工作中去,而为了这项工作,我已经努力了很多年。这(执教国米一线队)真的完全出乎意料,莫拉蒂给了我这样一个梦想,青年队的更衣室和一线队的更衣室距离并不遥远,但他们却隔着一个世界之遥,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环境。”

  3月27日下午15:00,斯特拉马乔尼首次带队进行了训练,发布会上他特别提到了这些球员:“坦白的讲,我很自豪能够执教这些冠军球员,直到昨天,我还只能是在透过灌木丛远远的看着这些人,现在他们已经是我的球员。他们都是伟大的职业球员,和他们沟通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今天的训练场上充满了激情、力量和节奏,这样的氛围让我很高兴。”

  斯特拉马乔尼被誉为意大利的博阿斯,但他本人似乎对于这一称呼并不感冒:“如果你决定接受这样一个工作,那么它就是一个梦想。我认为恐惧这个词并不准确,当莫拉蒂主席告诉我他的决定时,我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立即在球场上和球员们相处,对每一名球员都应该说些什么。当我与莫拉蒂主席分开之后,我提醒自己,如果说莫拉蒂主席,一位已经带领国米书写了欧洲足球历史的主席决定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完全是因为他看到了我过去六个月(在青年队)的工作。我带着满腔热情接手球队,我有我自己的信心和信念,我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尽管一线队和青年队的球员不同,但他们都是伟大的职业球员,而且有俱乐部在身后支持着我。”

  穆里尼奥带国米实现三冠王伟业后离开了梅亚查,斯特拉马乔尼已经是蓝黑军团近两个赛季来的第五位教练,少帅并不希望自己受到狂人的影响:“我不认为执教一线队是一种冒险,穆里尼奥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教练,而我只是一名刚刚来到这里,有我自己想法的教练。但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讲,穆里尼奥只是国米的一段传奇,并不会影响到我。

  36岁的斯特拉马乔尼比国米队长萨内蒂还要年轻,之前从未有过执教一线队的经历。对于麾下的球员,斯特拉马乔尼表示:“这些球员已经书写了欧洲足球的历史,我所要传输给他们的只是如何控制比赛、赢得比赛,我想这并不复杂。我会尊重所有的球员,也希望得到相同的回报。看看我们的队长,他比我年长,但在训练中有着同样的热情,他有着一颗年轻的心,是每一名球员的榜样。”

  斯内德本赛季状态并不理想,无论加斯佩里尼还是拉涅利都无法帮助斯内德找到两年前的状态,有消息称斯特拉马乔尼将效仿穆里尼奥,围绕斯内德设计4231阵型,对此,斯特拉马乔尼表示:“我不想谈论过去,因为我不太清楚过去发生了什么。斯内德是一名非同寻常的冠军球员,如果他的状态良好,将可以给球队带来巨大的变化。但现在他还在养伤,所以我们还是等他恢复到100%时再来评估。”

  意甲还剩最后九轮,国米与排名第三的拉齐奥有10分差距,联赛前三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是什么?自己又是否会再下赛季继续执教?斯特拉马乔尼并没有正面回应:“昨天我听到太多事情,我甚至不太记得莫拉蒂主席星期日都说了些什么。是否会在下赛季继续执教?莫拉蒂主席只是告诉我,把我的想法带到球场上,给这支球队重新注入激情,帮助国米赢得胜利。我们正处于一个困难的时刻,我不喜欢预测,赛季目标?让我们先踢几场比赛,然后再看看积分榜上的位置。我对我的球员很有信心,现在让我们开始工作,我们的目标就是在本周末击败热那亚。”(搜狐体育 迪亚摩)

相关新闻: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拉涅利下课 青年队主帅暂接手
·国米巨头早已暗示换帅 莫拉蒂在伦敦内定接班人
·拉涅利国米生涯数据:执教186天35战 胜率48.6%
·国米新帅揭秘:24岁首度掌鞭 获誉将成未来最佳
·莫拉蒂治下16主帅:穆里尼奥至尊 最短命者属谁

莫拉蒂治下16主帅:穆里尼奥至尊 最短命者属谁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