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怪行再次HOLD住全场 竟突袭国米新帅发布会

2012年03月28日08: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巴神突袭国米新帅发布会
巴神突袭国米新帅发布会

  在介绍斯特拉马乔尼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米兰新帅显然应该是无可争议的男一号,可就在昨天斯特拉马乔尼却在自己的地盘上被另一个人抢了戏,能做出这么夸张事情的,这个世界上当然只有独一无二的巴洛特利。更多意甲动态>>

  当时斯特拉马乔尼正在一本正经地回答之前记者提出的问题,可场下的记者们突然开始忍不住发出笑声,斯特拉马乔尼也察觉到了不对,并随着众人的目光转头看向新闻发布厅的入口,正好看见身穿白色T恤和休闲便裤,脖子上还围着一条近似蓝黑色的围巾的巴洛特利晃晃悠悠地走进新闻发布厅。

  咧开嘴展示着招牌笑容的巴洛特利瞬间成为新闻发布会的绝对主角,只见巴洛特利边笑边走向发布会主席台,并向在座的几位伸出了自己的大手。奥西利奥、布兰卡、斯特拉马乔尼完全都没有反应过来,赶紧狼狈地起身跟巴洛特利握手示意,只有坐在最远处的国际米兰CEO保利洛“准备充分”,他不仅跟“超级马里奥”握了手,还和巴洛特利互相亲吻问候。

  跟几位原本的主角打完招呼,巴洛特利顺利完成了自己的突袭,然后便一边大笑一边离开了新闻发布厅,只剩下重新坐下来的斯特拉马乔尼丈二和尚摸不清头脑地摇头苦笑,甚至因为被巴洛特利打岔而忘了此前的问题,不得不问现场记者:“刚才咱们在说什么来着……”

  至于巴洛特利为什么突袭斯特拉马乔尼的新闻发布会,原来“超级马里奥”早就来到了皮内蒂纳训练基地。当天下午巴洛特利驾驶一辆红色法拉利来到国际米兰的训练场,并一一问候了蓝黑军团的球员们。而在那之后,巴洛特利决定给斯特拉马乔尼一个“惊喜”,于是径自闯入了新闻发布厅,显然对于巴洛特利这个无伤大雅的玩笑,国际米兰的工作人员们也是一路大开绿灯,换帅后的国际米兰俱乐部氛围还是比较轻松的。“能重新见到我的前队友让我很高兴,我跟他们互道问候,真是感触良多。”巴洛特利说,“我也祝斯特拉马乔尼和国际米兰好运,现在真是一个困难的时期,因为希望的结果并没有到来,但我希望他们能开始拥有伟大的比赛。”

  而谈起巴洛特利的不请自来,保利洛也很开心。“他跑到训练中心来问候了每一个人,然后他就离开了。我们谁都不知道他要来,不过这也不是头一回了,这就是马里奥的风格。他来米兰的时候我们曾见过几面,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认识他了。他的红色法拉利?我没看见,因为我在新闻发布厅里,我们这次甚至没时间说话。”保利洛说,“巴洛特利的突然驾到是一个巨大的惊喜,他毕竟是国际米兰和国际米兰青训系统的一个光荣标志。”毫无疑问,在巴洛特利众多滑稽而令人匪夷所思的惊人举动中,这一次的行为是相当可爱的了。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