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斯长期缺阵利好林书豪 尼克斯再祭出挡拆战术

2012年03月28日1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小斯缺阵钱德勒将为林书豪挡拆 


  据ESPN专家报道,新帅麦克-伍德森上任之后,最大的疑问就是:他如何调整纽约的进攻?自从2008年前任丹东尼上任之后,尼克斯队保持鲜明的进攻风格,和他在菲尼克斯太阳时执教时类似。尼克斯队保持进攻的高速度,追求更多的进攻机会、投篮次数,创造更多的得分,而伍德森是一位崇尚防守,喜欢半场阵地进攻的教练,他适合尼克斯队的战术体系吗?

  目前情况看,伍德森并没有让尼克斯队的风格发生根本变化。数据统计情况看,在丹东尼时代,尼克斯在每48分钟内有96.91次进攻机会,在伍德森时代,每48分钟为95.43次进攻机会(每48分钟仅仅少了1.5次进攻机会)。有趣的是,尼克斯在伍德森时代场均比丹东尼时代多得到4.2分(伍德森率队前7场,尼克斯场均100.9分;丹东尼率队的42场比赛,场均96.7分)。

  伍德森多次表示,他并没有对前任丹东尼的战术进行大的改变,只是加入了一些半场阵地套路和一些边线球配合战术,让斯塔德迈尔和卡梅隆-安东尼在更加舒服的位置上接球进攻——内线单打或者中距离进攻。林书豪尤其注意到了改变,因为他的首发控球后卫,他需要首先执行教练的战术部署,优先让安东尼或者斯塔德迈尔拿球进攻。

  林书豪同样认为,如今的战术体系并没有太多变化,这是和数据相吻合的。“旋风男”说:“是的,有一点点的不同。我的意思是,我们打的是不同的半场进攻,但是仍保留了以前的很多进攻战术,所以现在是一种混和打法。”此外,其他球员也会感到不同和相同。泰森-钱德勒感觉事情发生了一些变化,当然,他肯定会感觉到。

  在伍德森旗下,钱德勒失去了很多和林书豪执行挡拆战术的机会,因为尼克斯在进攻开启的时候更多地依靠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依靠这两位球星持球,并选择进攻方式。钱德勒说:“这是两种不同的执教方针,所以有些不同,两种不同的风格,但我还是想要将球送入篮筐。不论是快攻,是挡拆,还是低位进攻,我们必须找到正确的方法,让所有的球员都融入进来,并找出谁将是那个将球送入篮筐的人。”

  意外情况再度出现,小斯背伤无限期缺阵,在进攻端,尼克斯队会重新寻求林书豪和钱德勒的挡拆配合。上场和雄鹿队一战,钱德勒和巴伦-戴维斯(林书豪缺阵)就多次打内外线配合。值得注意的是,最近3场比赛尼克斯队出现了60次失误,他们需要控制好进攻节奏,减少失误。(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