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帝黄启均:选择环岛帆船赛 缘于对赛事的信心

2012年03月28日12:13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于昨晚结束了全部比赛,中国首支职业大帆船队“华帝聚能号”表现不俗,最终名列总排名的第四名。

  这支船队从参赛之初就收到了各方的关注,不仅因为他是中国第一艘职业大帆船队,还因为船队拥有者“华帝”近些年和帆船运动的广泛合作,让“华帝”在帆船运动的圈子成为了最受欢迎的企业之一。

  参加本次环岛帆船赛的“华帝聚能号”由有18年航海经验拿过劳力士地中海帆船赛第一名的新西兰人乔纳森担任船长,该船船员此前通过层层选拔,最后由来自新西兰、美国、英国、马来西亚、香港、中国组成了一支“国际纵队”。这些船员曾先后在世界锦标赛、欧洲锦标赛、泰王杯、劳力士地中海和美洲杯帆船赛等一系列国际赛事中取得佳绩。

  除了优秀的船员,“华帝聚能号”还有专业的后勤服务团队、营销传播团队、船只维护保养团队等。此外,“华帝聚能号”还有周密的参赛计划,除了参加环海南岛帆船赛,还将参加“海峡杯”、“青岛市长杯”、“中国杯”等一系列帆船赛事,与国内多数船队由帆船爱好者组成不同,“华帝聚能号”将是国内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职业大帆船队。

  对此“华帝聚能号”船长感叹说:“在国外,职业大帆船队发展已经非常成熟,而此次和华帝达成合作,非常不易。希望随着国内帆船赛事的不断发展,船队的企业运营也能更加专业。”

  作为厨卫龙头的华帝为什么选择赞助帆船航海运动,而不是选择当下一些更火热、曝光率更高的篮球、足球等体育运动?华帝股份董事总裁黄启均先生解释是:华帝不仅是看中中国帆船帆板队的发展潜力,更看中帆船运动的个性。在倡导低碳的今天,帆船更能带来大海的纯净感,帆船运动代表着环保、低碳、时尚,代表未来发展方向和生活态度,这与华帝对环保、低碳事业坚持不懈的追求高度一致。至于赞助环岛帆船赛,黄启均解释,一直以来,华帝都在致力于不断加强与帆船运动的更广泛合作,环岛帆船赛虽然是一个年轻的赛事,但凭借着出色的运作和政府的大力支持,这项赛事一定能成为国际顶级帆船赛事之一。选择环岛帆船赛看重的就是赛事的未来。黄启均说,帆船赛将成为继火炬之后,华帝在体育营销上的又一张名片。华帝成功与国家帆船帆板队携手,鼎力支持中国帆船帆板队进军伦敦奥运会,这是华帝在体育营销领域的新突破。帆船在国内的走热,并走上国际舞台,已成必然趋势,兼顾品牌传播整体性、延续性以及体育营销的细分定位的华帝,真正“走向蓝海”。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