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申花VS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相中科特迪瓦足球先生 德罗巴队友有望加盟

2012年03月28日13: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北京时间3月28,据《法国足球》、《omlesite》等多家法国媒体报道,现效力于卡塔尔里科威亚俱乐部的巴卡里-科内被神化相中。申花队现任主帅蒂加纳非常看好科内,希望将其招致麾下,和阿内尔卡组成进攻组合,以此来填补目前申花队在进攻上的不足。

  《法国足球》透露,“虽然科内与里科威亚还有一年合同,但仍然有望赴中超效力并与阿内尔卡并肩作战,蒂加纳所执教的上海申花对这位矮小的科特迪瓦前锋非常感兴趣。”而《omlesite》也写到:“这位前马赛球员可能会投奔法国教练蒂加纳麾下,并与阿内尔卡组成进攻搭档。”

  现年31岁的科内是科特迪瓦著名球星,长年效力于法国联赛。2003-2004赛季,科内加盟当时还在法乙的洛里昂队,并且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代表球队出场33次打进10球。2004-2005赛季科内在单赛季中打进了24球,荣膺当时的法乙金靴并荣获该赛季法乙最佳球员。2005年,科内加盟法甲的尼斯队,在尼斯队效力的三个赛季中,科内一共代表球队打进30球。随后科内还曾在马赛效力过两个赛季,并跟随马赛夺得2009-10赛季法甲、联赛杯双冠王。

  身高1米63的科内速度奇快,脚下技术出色。2010年,卡塔尔劲旅里科威亚以350万欧元的价格从马赛队引进了科内。加盟里科威亚队后,科内成为了球队绝对核心,并且帮助里科威亚获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联赛冠军,他自己也成为当赛季卡塔尔联赛的最佳球员。

  在国家队与德罗巴频繁搭档,科内代表国家队出场41次打进9球。在2006年世界杯小组赛科特迪瓦对阵荷兰队的比赛中,科内曾经得球后长途奔袭近30米,在禁区前沿右脚大力劲射攻破范德萨把手的大门。2008年科内还荣获科特迪瓦足球先生。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