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牺牲王仕鹏只为防马布里 MVP成铁神是谁之过?

2012年03月28日2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组图:北京3-1广东拿赛点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广东在客场再次输给北京,也令对手拿到了通往冠军路上的赛点。继上一场比赛得0分后,王仕鹏在本场比赛依然乏善可陈,只在垃圾时间时间里刷了个三分球,全场只拿到了三分。作为广东外线核心的王仕鹏,也彻底沦为了铁匠。李春江为了遏制马布里牺牲了球队的攻击力,将王仕鹏牢牢的压制在板凳席上,这也是他手感欠缺的重要原因。

  迄今为止的季后赛里,王仕鹏的发挥欠佳,他仿佛恢复了神经刀的本色,投篮命中率过低,篮子缺乏准头。季后赛只有在同福建的首战里,11投6中砍下24分,而在其它的比赛中,王仕鹏的命中率均低于五成。前三场总决赛里,王仕鹏仅23投5中,上场比赛更是5投0中一分未得,同去年敢于与杜比彪分的强悍判若两人。可见王仕鹏的状态不佳,仍处在游离状态当中。

  本场比赛,王仕鹏并没有被安排进主力阵容当中。李春江自然有着自己的考虑,毕竟是马布里在前面的比赛里太过威武,这也令李春江不得不更多的从防守上做文章。周鹏再次取代了王仕鹏担任球队首发,这等同于废掉了球队的一个主要攻击点。显然,王仕鹏在板凳上呆了太长时间,在仅有的登场时间里却再找不到状态。

  王仕鹏在上场的时间里,大部分的投篮都是集中在外线。他全场比赛里的5次出手,有4次是尝试三分,可见他的孤注一掷。但同前面的比赛一样,王仕鹏依然无法有效的调试好自己的手感。纵观整个总决赛,王仕鹏的发挥就很难让人满意,这场球里他则再次重复了屡投不中的戏码。

  在广东全队陷入混乱之际,王仕鹏显然无法做到力挽狂澜。那个面对疯狂的昆西杜比,也能针锋相对的超级后卫,却再也不见。唯有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胜负之分之际,王仕鹏方打破了分荒,投进了一粒三分球,避免了再遭零封的羞辱。在下一回合,王仕鹏又获得空位三分的机会,但这次他却未能把握住。那个球进与不进已经不再主要,毕竟已经对比赛的走势于事无补。

  李春江的赌博,目前来看已经彻底失效。北京队以3-1领先,距离冠军咫尺之遥。在广东相互兑子之后,广东明显比北京更加不利。与这个计划宣告破产之际,还不如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解放王仕鹏,那或许还能让广东增添翻盘的可能性。(冬冬)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