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传射重现自信笑容 托雷斯狂奔11.4公里救赎

2012年03月29日10:4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一个巧合,将昨日凌晨同时进行的两场欧冠比赛串联在一起。皇马的比赛中,在第74分钟精彩传球助攻本泽马破门,而另外一块场地,的助攻在一分钟内紧接着上演。巴西和西班牙的两位"金童",近两年都一度背负"水货"名头,但他们都没有放弃。

  欧冠联赛8强战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打响,皇家马德里队凭借的出色发挥客场3∶0小胜本菲卡队。决定这两场比赛的,是曾经的巴西“金童”,和西班牙“金童”。

  从比分上看皇马此役赢得挺轻松,但“银河战舰”直到和马塞洛在下半场第64分钟上场才吹响了胜利的号角。的复苏是球队打破僵局的关键,他先是在第74分钟左路送出精准传中助攻本泽马头球破门,随后在第82分钟接马塞洛横传推射破门,终结了比赛的悬念。

  “我们知道比赛的后半程对他们(希腊人竞技)来说会很困难,当你的对手体力下降时,换上和马塞洛绝对是一步妙棋。”穆里尼奥赛后说。除了在第74分钟为皇马首开纪录,法国射手本泽马还在第90分钟接厄齐尔的外脚背妙传打入个人本赛季欧冠的第七球,超越C罗成为球队在该赛事的最佳射手。

  英超劲旅切尔西当天攻克了葡超本菲卡的“魔鬼主场”,首发出场的虽没收获进球,但正是他在第75分钟带球沿右路狂奔后送出一个金子般的助攻,才有了科特迪瓦飞翼卡劳建功。这是本菲卡队近11场欧战主场比赛中首次告负,全场比赛他们占尽优势,22脚射门超出“蓝军”一倍之多,可惜最终却是“干打雷,不下雨”。据新华社

  卡卡--

  重现自信的笑容

  卡卡重新露出了笑容。自从加盟皇马之后,皇马球迷就一直在期待的笑容,而巴西巨星也希望有朝一日能用自己稳定的发挥,埋葬过去的阴影。现在,在皇马的最稳定发挥期到来了。对希腊人竞技的比赛,没有首发,但正是他上场后,皇马的足球才由优势转化为效率、转化为比分,不但助攻本泽马得分,自己也取得一球,帮助球队基本锁定四强门票。可以说,是给皇马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

  此前,在对莫斯科中央陆军和巴列卡诺的比赛中都表现不佳,他的状态也再度受到质疑,但穆里尼奥保持对的信心。昨日赛后,获得了9分的高分,评语评价说:“下半场他和马塞洛一起成为球队的新鲜血液,他们的上场改变了比赛。此役除了助攻,还取得一个进球,你已无法对他要求更多。”

  正在努力抓住机会证明自己,在迪马利亚回归后,穆里尼奥又将面临幸福的烦恼。知道,他是最容易被穆里尼奥排挤出首发阵容的,但在自己状态逐步回升的情况下,他拒绝再做替补。事实上,不知不觉中,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取得了7个进球,另外还完成14次助攻,在历经两次大的伤病后还能奉献出这样的数据,再得不到首发,的确有点天理难容。

  托雷斯——

  狂奔11.4公里

  欧冠客战本菲卡,“意外”地首发了。95分钟过后,交上了令迪马特奥满意的答卷。第75分钟,T9在右路高速飞奔,杀入禁区后精准传中,门前的卡劳把球垫入网窝。这个客场进球的关键性不言自明,它令切尔西取得了本赛季的欧冠客场首胜,并在两回合较量中占得先机。可以说,这个球大半功劳属于,他的突破和传球,令卡劳要做的事情变得简单很多:在门前把脚型摆对即可。

  本赛季欧冠踢了7场,有过2个进球,都是在主场对根克的屠杀中完成的,含金量一般。但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助攻,算上昨日的助攻,本赛季欧冠助攻数达到4次,只比皇马的本泽马和本菲卡的盖坦(两人均5次)少。

  对的表现,英国通讯社打出7分(《天空体育》打出8分),并送出积极评价:“西班牙国脚又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但他为了全队不知疲倦地奔跑,助攻卡劳的一球很出色。”

  不知疲倦的奔跑,背后是一颗充满渴望的心。虽然少言寡语,但打破怪圈证明自己的迫切心情是明摆着的。整场比赛下来,T9的跑动距离达到了11450米,为切尔西全队第二。作为一个前锋,这是一个很惊人的数字。综合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