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00万天才或接班皮耶罗 尤文抢米兰两中场猎物

2012年03月29日10: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我原来以为尤文图斯只有很小的机会——说实话吧,实际上是没机会——达到争夺联赛冠军的高度。”老实人布冯最近又实话实说了一回,显然现在的成绩让布冯很是吃惊。当然联赛冠军还没有定论,但至少下赛季重返欧冠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尤文图斯一边要与AC米兰进行最后的较量,一边也要为下赛季的欧战着手准备。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天空电视台说,为了球队能达到足以应付欧冠的高度,尤文图斯必须买进冠军级前锋,伊瓜因和本泽马都是老妇人的主要目标。这些其实都是老调重弹,没什么新意。《都灵体育报》则表示尤文图斯已经为即将离去的皮耶罗找好了替身,这个人就是佛罗伦萨的黑山前锋约维蒂奇。1989年出生的约维蒂奇球风与皮耶罗很相近,都是技术和意识出色的意大利式9号半,约维蒂奇眼下还不是一名真正的冠军球员,但已经展现出过人的潜力和技术水平,马罗塔相信约维蒂奇很快就能成长为一名可以倚靠的冠军。

  约维蒂奇与佛罗伦萨的合同签到2016年,不过紫百合很难迫使约维蒂奇履行完这份合同。最近两个赛季佛罗伦萨的成绩让约维蒂奇心生疑虑,他感到在这支球队很难迈上更高的台阶,与此同时被约维蒂奇视作教父的总经理科尔维诺在今年夏天将告别佛罗伦萨,这也让约维蒂奇对紫百合的未来感到迷茫,若是约维蒂奇主动提出转会,佛罗伦萨也只能将之高价出售。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佛罗伦萨更倾向于把约维蒂奇卖到国外,但也不会给尤文图斯故意制造阻碍,大约2500万欧元就能拿下这位才华横溢的黑山天才。

  不仅锋线,老妇人的中场同样需要补强。本赛季尤文图斯的中场铁三角皮尔洛、比达尔和马尔基西奥表现相当出色,但到了下赛季,这三人很难同时应付三线作战,斑马军团必须加强中场厚度。之前尤文图斯曾试图挖角卡利亚里的纳英戈兰,最终却被撒丁岛球队开出的高价吓退,于是现在只能把目标转向其他人。《都灵体育报》认为尤文图斯目前主要有两个目标:乌迪内斯的阿萨莫阿和拉齐奥的埃尔纳内斯。阿萨莫阿是一名中场悍将,同样也被视作是皮尔洛的合格保镖,虽然AC米兰同样对这位身体素质极其出色的加纳中场感兴趣,但尤文图斯与乌迪内斯俱乐部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比如本赛季帕齐恩扎的两次转会),这让老妇人更具优势。

  埃尔纳内斯则被尤文图斯看成是皮尔洛的替身,事实上在埃尔纳内斯还没有登陆亚平宁半岛之前,这位巴西中场就被媒体形容为是“小皮尔洛”,埃尔纳内斯本人也坦承自己经常通告观看皮尔洛的比赛录像来学习。有意思的是,AC米兰同样曾经试图引进埃尔纳内斯来代替皮尔洛,只是因为出价太低而被拒绝。拉齐奥当然不会愿意轻易放弃埃尔纳内斯,不过蓝鹰军团对克拉西奇很感兴趣,《都灵体育报》表示尤文图斯可以用克拉西奇作筹码来跟拉齐奥交换。克拉西奇的经纪人博罗赞也在昨天透露说:“拉齐奥曾想租借克拉西奇,但被尤文图斯拒绝,老妇人只想出售克拉西奇,而且至少要换回最初的投资(1550万欧元)。”也就是说拉齐奥不花钱拿下克拉西奇的希望是不存在的,他们只能在埃尔纳内斯和克拉西奇之间作出选择。

  另外《都灵体育报》还表示尤文图斯也面临对手的挖角,比如托特纳姆热刺便盯上了孔蒂。据传热刺现任主帅雷德克纳普很快就要被确认为英格兰主帅,热刺只能开始寻找新帅,而至今率领尤文图斯保持不败的孔蒂便成为热刺的心仪人选。不过一方面尤文图斯显然不会放孔蒂离开,球员时代便是尤文图斯旗帜的孔蒂对老妇人的忠诚也毋庸置疑,担心热刺挖走孔蒂实在有些杞人忧天了。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