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国安VS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切科不评论裁判不想卷入麻烦 称国安只想三分

2012年03月29日19: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9日 北京报道)30日,中超第四轮将迎来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的焦点战。今天下午,两队在工体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帕切科赛前在谈到比赛时认为,京津大战有历史渊源,国安的目标就是3分。

  帕切科说,“我想说对天津的比赛有历史渊源,两队肯定全力以赴踢比赛,球迷热切期盼我们能把比赛赢下来。天津的比赛看过两场,他们现在调换了阵容,球队还在建设阶段,但实力不容小觑,他们不会轻易放弃,他们有很大劣势,因为我们有球迷的支持。我们之前在客场表现差强人意,我们在主场表现不错,明天我们要在主场保持传统,把比赛赢下来。”

  本场比赛足协将裁判更换为韩国籍裁判,帕切科回应说,“每场比赛的裁判无论是哪个国籍不重要,我不关心,也不想评论裁判,就像上场朴成干脆的进球和毛剑卿的点球,但这些事是裁判的事,我的任务就是把球队带好,我不想被卷入任何麻烦中去,我的担心是在球队上。”

  上轮赛后发布会帕切科的情绪不好,与媒体的提问间火药味十足。帕切科也对此进行了解释,“我也想向媒体说明一点,输球会让我情绪不好,是因为我对结果并不满意,我的情绪不好不是因为记者的提问和其他原因,我乐于配合采访,希望大家不要误解我,我只是对结果不满,不是对记者有不满。”

  帕切科本赛季改变此前赛前训练的开放,只对外开放15分钟。帕切科回应说,“俱乐部的规定所有场次比赛只开放15分钟,这15分钟对拍摄足够了,如果要求多5分钟,我会向俱乐部提出,当然训练中我们会练一些技战术细节。处于保护草坪和灯光,所以定了这个规定,我们自己适应场地时最后十分钟甚至在黑暗中进行。”

  谈到球队近况不佳,帕切科说,“我们在开局几场打得不顺,18天踢了6场,之后一个月还要踢7场,就我所知打过亚冠球队,回到联赛成绩都会受到影响,体能上没问题,但思想上有问题,这是我之后着手解决的。体能上可以,但心里上受到了影响,我要帮助大家把这个克服,这是我的职责。比赛像其他比赛一样,我们就是要全取三分,对球迷是个礼物。”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