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人和VS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夜失误黄希扬被转会恒大 建业将帅欲铁心突围

2012年03月29日20: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中超前三轮战罢,河南建业不仅全败垫底,且仅进1球却丢10球更令球队尴尬。河南建业作为这么多年参加顶级联赛的一个俱乐部,对于面对联赛的经验应该是比较丰富的,不过任何一家俱乐部在备战期时都可能出现问题,像去年的江苏舜天开局就很差,但经过很好调整后最终还拿到了联赛的第四。CCTV5的《足球之夜》以建业突围为专题借此表达希望河南队能够尽快从围城内突围而出。

  上周末广州恒大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出现在了天河体育场的看台上,广州媒体当然会将这位名帅与李章洙的帅位联系在一起,不过对于建业球迷和河南媒体而言,由于埃里克森与一家大型国际集团代表在郑州访问了建业俱乐部,因此他们认为河南建业可能被出售甚至迁往外地,这一系列的猜想都源于河南建业在2012年的糟糕战绩,而这样的尴尬成绩也让主教练维斯雷恩饱受质疑。

  荷兰籍主帅维斯雷恩则认为:我觉得这是一个正常的情况,因为作为主教练带队打出一个三连败的战绩,肯定会有人去抱怨、去质疑,但是我有着30年的执教经验,我不会介意外界的评价,因为我知道下一步自己该去做什么。我的执教理念是崇尚进攻的,但建业队的实力还不能按照我的想法去执行,我们目前还是要先做好防守,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再增加一点进攻。球队目前的状况是攻守不平衡,板凳深度不够。确实不幸运的是我们需要通过联赛来磨合我们的打法,当然也包括人员的变动。

  在其他俱乐部大肆引援的情况下,河南建业在新赛季无论签人还是备战都有不足。建业队队员赵鹏就说,“新援和我们磨合的时间比较晚吧,加上一些球员有伤,磨合的时间更短。”之后建业队的黄希扬(不过字幕错打为广州恒大队队员,对此错误主持人刘建宏和节目组进行了道歉)则表示:“赛季前不久我们队员才刚到齐吧,还有一些队员没有到,另外球员们还都无法完全理解主教练的一些意图。”

  在输给广州恒大后,河南建业全队上下情绪低落,自信心也受到打击。黄希扬说道:“感觉咱不应该像去年一样,就是刚上来就让自己处于逆境,然后再去赶人家。现在就是去适应教练吧,完了就是按照教练给自己布置的一些东西去打,慢慢打好每一场比赛,每一场比赛去拼人家,把这个心态摆好就行了。差不多了我觉得,触底反弹了该。请你们放心吧,我们每一场都会拼下去,不会放弃的!”赵鹏则表示:“开局不太理想吧,我想我们就是做到最基本的去保级吧。虽然我们输球了,但还要去生活嘛,反正不能沮丧个脸,那样会影响训练或者影响后面的比赛,后面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我觉得我们以后会好起来的!”(搜狐体育 卓奥友)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