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主帅铁腕政策冻结科比 拜纳姆无脑3分受罚

2012年03月30日11:28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上一场与灰熊的比赛,麦克·布朗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将科比放在了板凳上,随后引起外界不小的争议。而本场迎战勇士,球队中锋拜纳姆由于在比赛中的一次不冷静的三分球尝试,再次成为了布朗“从严治军”的牺牲品。连续两场比赛对于球队的核心球员做出这样的举动,布朗一改过去的温和形象,“铁腕政策”已经初见威力。

  “冻结”科比

  布朗态度十分强硬

  与灰熊的比赛,当在第四节比赛被换下之前,科比在场上的表现十分挣扎,湖人也一直以两位数的劣势落后于对手。但即使是这样,当麦克·布朗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5分45秒用慈世平将科比换下场休息时,还是引起了现场观众的一片哗然。

  “科比哪去了?”没过多久,一名球迷突然大声地喊道。随后,斯台普斯中心的一些观众开始齐声高呼科比的名字。

  第四节比赛还剩1分51秒结束时,科比再次回到了场上。上场之后,科比的表现更加低迷。一次防守漏人让托尼·阿伦空位跳投得分,随后的进攻失误再次让后者抢断之后扣篮得手,比赛随即失去了悬念。

  赛后,科比面无表情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被问到最后时刻到底发生了什么的时候,科比的回答显然有些不满。

  “这是他做出的决定。”科比说道,“如果你们想从我这得到什么故事素材的话,我是不会和你们说的。我不能坐在这,随便批评教练的决定。这个赛季,我一直非常支持布朗的工作,因此我现在也不会做出什么疯狂的行为,那没有任何意义。”

  作为事情的主角,麦克·布朗对于自己的做法进行了解释,他并不认为这次换人有什么不妥的地方。

  “我只是感觉到应该进行这次换人,然后我就这么做了。”布朗的态度有些强硬,他甚至还表示自己并不打算就此事与科比进行进一步的沟通,“这没有什么特别的,让慈世平上去打几分钟,科比已经在场上呆了37分钟,我只是试着让科比在板凳上休息一下,只是我们最后没有获得胜利而已。”

  在球队客场迎战勇士的赛前训练中,关于布朗的换人决定再次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我只是换了个人,仅此而已。”比赛虽然已经过去了一天,但布朗的态度仍然十分坚定,“如果下一次再次出现那样的状况,我可能还会做出那样的决定。谁知道呢?反正我就是那么做的,就是这样。”

  在布朗看来,如果这样的换人发生在别人身上,就不会引起了这么多的关注了。

  “当我回到家,我的儿子对我说‘爸爸,你已经成为了twitter上排行第一的热门话题,’,当时我的反应就好像,‘你在说什么’?”布朗说道,“但显然,科比就是科比,他所说的话和身边发生的事情必定会成为人们讨论的焦点。”

  就在媒体仍然对这个问题纠缠不休时,在一旁训练的慈世平大声对他们说道:“你们是在浪费教练的时间。”这时,布朗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无脑”三分

  拜纳姆再遭布朗惩罚

  当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被问到对于布朗的换人决定的看法时,“小鲨鱼”拜纳姆还曾像模像样地说道:“我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这可能是教练想要证明什么东西,所以还是去问教练好了。”

  但仅仅一天之后,拜纳姆因为下半场刚开始的一次不冷静的三分球尝试,就亲自尝到了被教练摁在板凳席上的滋味。

  事情发生在第三节比赛开始不久,拜纳姆在正面三分线外得球之后,却在进攻时间还十分充裕的情况下毫无征兆地选择投出了一记三分球。如此糟糕的进攻选择让场边的麦克·布朗十分不满,在随后的一个回合,布朗就用麦克罗伯茨换下了拜纳姆,而这时下半场比赛才刚刚进行了2分钟。

  接下来的比赛,除了在第四节开始短暂出场了2分钟之后,拜纳姆就再也没有获得任何的出场机会。

  赛后,对于教练的决定,拜纳姆还显得有些不服气。

  “老实和你说,我真不明白为什么一次投篮就会造成这样的结果。”拜纳姆说道,“我在上一场与灰熊的比赛中刚刚投进了职业生涯的第一记三分,我只是想再进行一次尝试而已,就是这样。但是我想教练一定为这次进攻十分不满,所以就把我摁在了板凳上。”

  当被问到布朗是否会就这次投篮与自己进行过讨论时,拜纳姆表示:“还没有沟通过,但我很确定他会和我谈一谈的。”

  拜纳姆显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对球队造成了怎样的影响,而布朗在接受采访时则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在我看来,拜纳姆那么做会打乱球队的进攻节奏,所以我就想让他到场下来待一会儿。”布朗说道。

  无论之前在骑士队执教詹姆斯,还是在本赛季加盟湖人队之后,麦克·布朗给外界和球员们的感觉一直是一个态度温和的教练,但最近两场比赛的举动则让湖人的球员们对布朗有了重新的认识。

  加索尔在谈到布朗的举动时说道:希望这只是今天晚上的特殊情况,我们一直努力让球队处在一个正确的轨道上,这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拜纳姆也明白哪一点,他是一个好球员,知道什么是正确的举动。”

  而作为“过来人”的科比则认为,布朗的举动有些过激了,“这种情况很眼熟,我想拜纳姆可能只是在测试自己在比赛中的极限罢了。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