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能VS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齐鲁德比即将开战 鲁能名单中无青岛籍球员

2012年03月30日12:21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3月30日19:35,本赛季中超的第一次齐鲁德比将在岛城上演。29日傍晚,两队先后在天泰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本场比赛,双方的首发阵容都有所调整,不过不同的是,鲁能方面是出于主动,中能方面则是由于伤员过多而被迫做出的调整。已获悉对手情况的鲁能方面也下达了必杀令。而从赛前的情况来看,鲁能本场的报名名单中,将不会出现青岛籍球员的身影。这在齐鲁德比的历史上是很少见的。

  打了三轮,中能伤员一片

  “联赛打到第三轮,伤病又开始多了……”28日下午的训练结束后,中能执行教练杨为健有些无奈地说。由于顶替右臂骨折的邹正本赛季前三轮首发出任右后卫的李壮飞,在上一轮主场对战大连实德的比赛中左腿腓骨骨折,中能不得不再在这一位置上进行调整,上一场的替补孙江山这几天感冒严重,也无法首发,小将魏仁杰很可能担起这一后防重任。而前两场比赛的主力后腰姚江山,在28日下午的训练中又有点受伤,但更严重的是他的腰伤最近复发了,以至于他肯定缺席齐鲁之战,朱世玉将顶替他的位置。对于本赛季刚刚恢复状态、拿到首发位置的李壮飞和小姚来说,这同样很无奈,“有什么办法,打不了怎么办……”

  同样无奈的还有执行教练杨为健,他肯定了队员近几天的表现,对于齐鲁德比,他也不愿表现出有什么特殊,“就当一场普通的联赛来对待。队伍一场一场地准备。过程打好了,结果自然就出来了。去年的事已经翻过去了。现在就是全力准备今年的比赛。”不过对于队中的伤病情况,他也还是流露出些许无奈,“球员受伤肯定对整体有影响,每个球员都少不了。没办法,就这么个情况。”

  不出意外,中能其他位置将延续上一轮的阵容。

  滕卡特善变,鲁能首发又换

  与中能的无奈小变相比,鲁能方面的变化则显得扑朔迷离。这一切缘于鲁能新帅滕卡特的“善变”,新赛季打到现在,他每场都会对阵容做出调整,让济南方面的跟队记者都很难预言,“滕卡特的心思没法猜”。

  鲁能全队是29日下午乘动车抵达青岛的。在出发前的训练中,滕卡特专门带领即将出征的队员进行了训练,包括分组对抗练习。小将刘彬彬因特批休息确定缺席本场比赛。而有些小伤在身,能否出战成疑的外援法比亚诺,最终还是随球队一起来到青岛。这样他预计将与汪强搭档中后卫,两边是苑维玮跟郑铮;中场变成蒿俊闵、刘洋、安塔尔和吴兴涵;前场仍是马塞纳跟奥比纳。而滕卡特踩场前接受采访时回答问题也是非常圆滑,对于鲁能队报去年遭双杀之仇的问题,他的回答是:“我知道去年的事,但不能说跟我没有责任的情况下,我去报仇。”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本场齐鲁对决不会出现以往常见的青岛籍球员对战的情景了。目前鲁能队中的青岛籍球员刘金东、王永珀、马兴煜、马龙和邵镤亮,由于各自原因,都不会出现在18人大名单中。记者 董冰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