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国安VS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失利王新欣进球难高兴 称国安主场气势强劲

2012年03月30日23: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30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30日晚,中超上演第5轮的争夺,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虽然由王新欣扳回一城,但依然没能顶住北京国安下半时的猛烈进攻,1-3输掉了这场备受瞩目的京津大战。虽然取得了进球,但一场失利让他甚至不愿提起那个本可以值得高兴的时刻。

  王新欣的进球出现在下半时第67分钟,当时国安已经由雷纳尔多和徐亮连入两球,2-0的比分肯定会让泰达球迷感到绝望,但王新欣那轻巧的一射又让人看到了生的希望。当时泰达队获得右侧角球,王新欣主罚,这是一次战术角球,球发出后,队友接球又回做给王新欣,后者突入禁区,晃过张稀哲之后一脚巧射,并没有太多的发力,但皮球就是变线之后诡异地钻入了球门。

  “当时那个进球……其实当时我没有太多的想法,战术角球配合我们平时也练过很多次了,我看到机会出来了,很自然就突破然后射门。能进球当然是好事,但球队没有取得胜利,我这个进球也就不值一提了。”说起自己这个进球,王新欣显得有些心不在焉。

  不管所谓的“京津恩怨”如何,北京工体的球迷气氛都应该是值得所有对手艳羡的,整齐划一的绿色,火爆的气氛,任谁在这里挑战主队都不会感到轻松。“工体的气氛确实很厉害,有了这样的球迷气氛,国安队在自己的主场肯定会打得很有气势,我们的压力也很大。气势大家都已经拼尽全力了,可惜没能带走胜利,我们都感到很遗憾。”王新欣说。

  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泰达总共只丢了3个球,但是在今天这一战,或者说只是短短的下半场45分钟内,就被国安三次洞穿球门,泰达的防守怎么了?王新欣说:“其实比赛中的丢球偶然性是很大的,我觉得这样不能说明我们的防守不好,我想回去之后教练组和队员会进一步总结这场比赛,后面的比赛中我们还需要再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