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申花VS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缺支援少掩护阿内尔卡很无奈 申花0-1憾负恒大

2012年03月31日11:0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甘慧
阿内尔卡在比赛中射门机会不多
阿内尔卡在比赛中射门机会不多


  晨报记者 顾力华 现场图片

  晨报记者 甘慧

  由于下周中恒大要打亚冠,因此客场挑战申花的比赛被安排在昨晚进行。结果,申花主场0:1不敌恒大。两万多球迷到虹口观看比赛,创造了本赛季虹口最高的上座率。针对申花投资人朱骏日前流露的退出意愿,有球迷打出了“朱骏别走,申花冠军”的标语,希望申花能够不再动荡,继续冲击冠军。

  李章洙继续轮换策略

  昨晚的比赛中,恒大主教练李章洙再次对首发阵容做出了重大调整。主力后腰郑智和赵源熙坐上替补席,取而代之的是秦升和冯俊彦,克莱奥也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上。

  上轮中超联赛与河南建业一战中没有登场的孔卡、郜林等都回归首发。从这一变化可以看出,上轮孔卡和郜林的缺席,李章洙的确是出于主力阵容轮换的需要,并非外界所猜测的所谓“封杀”。

  亚冠前两轮以及中超前两轮,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一套阵容打天下。结果,恒大接连在联赛和亚冠中输给富力与泰国武里南联队,两连败逼迫李章洙进行人员轮换,让主力队员有所休整。赛后,李章洙说:“我们一直坚持谁的状态好谁上场,为了打亚冠联赛,我们保留了5至6名的主力,这也是比赛阵容的一个考虑。”

  孔卡比阿内尔卡抢眼

  孔卡首发,让外界期待的他与阿内尔卡的对决如期在虹口上演。从全场比赛看,客场作战的孔卡完全抢了阿内尔卡的风头。恒大奠定胜局的一球,就跟孔卡有关。第29分钟,阿内尔卡背后撞倒穆里奇吃到黄牌,恒大队获得任意球。孔卡左脚罚出任意球,球正好打在中路埋伏的冯俊彦右腿上发生折射,申花门将王大雷由于提前做出右扑动作,只好看着球滚进球门,1:0,广州恒大领先。赛后,申花队主教练蒂加纳在评价孔卡时说:“他个人能力很强,在很多方面超过了我们。可惜这场比赛以这样一种方式结束不太好,我们吃到一些无谓的黄牌和红牌,如果没有这些因素,我们会踢得更好。”

  全场比赛,阿内尔卡没有得到队友有效的支援,即便他拿球时,队友也没有用出色的跑动为他提供掩护,全场只获得了一次射门机会,可谓乏善可陈。

  宋博轩与孙祥双双染红下场

  本场本轮的焦点是尾声阶段,当值主裁判孙葆洁分别向申花的宋博轩和恒大的孙祥出示第二张黄牌,两人先后被红牌罚下。

  第77分钟,宋博轩突到恒大禁区内,在和保隆的拼抢中倒地。宋博轩躺在地上言辞激烈,孙葆洁毫不客气向其出示黄牌。由于宋博轩此前已吃到过一场黄牌,因此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第89分钟,孙祥左路阻挡郑凯木快发任意球,结果也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不过,毕竟所剩时间有限,申花无力回天,在主场以0:1输给广州恒大队。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3:1战胜天津泰达,赢得“京津大战”首回合胜利;山东鲁能客场1:0战胜青岛中能,赢得“齐鲁德比”。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