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2斯诺克中国赛群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抽烟希金斯酗酒 斯诺克绅士运动却少儿不宜

2012年03月31日15:11
来源:燕赵都市报

  本届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焦点由场内转移到了场外。“苏格兰巫师”希金斯2010年遭遇“黑金风波”,被禁赛6个月后复出,排名赛一度25战24胜。参加中国公开赛前,他的排名高居世界第三,正处于职业生涯的第二个高峰。不想前一天被淘汰后,独自来中国的希金斯喝得烂醉如泥,被人当场拍下照片。同为“75三杰”的奥沙利文是最不省油的灯。昨天输球后,“火箭”大师竟然叼着烟大摇大摆地走进了新闻发布厅,令在场记者无比惊愕——— 被称为”绅士运动“的斯诺克,这是怎么了?

  希金斯:凌晨泡吧醉如泥

  希金斯买醉,肯定因为输球,且是很郁闷的输球。29日晚,他吃到了“磨王”艾伯顿的“毒蘑菇”。

  胜败乃兵家常事,希金斯回到酒店就恢复了常态,很快换了便装来到酒店大堂。无论比赛打得如何,球员们每晚都会在这里坐坐,喝喝小酒聊聊天。记者昨天凌晨0点抵达酒店时,没有比赛的马克·威廉姆斯早就在这里喝上了,旁边还有老婆陪着。而史蒂文斯更是有点微醉,和梁文博大声开着玩笑。

  希金斯落座后,点了一杯,也和坎贝尔等人谈了起来。刚小酌了几口,就有人上前索要签名,希金斯态度非常好,在端详了球杆后,发现自己已经签过名,还微笑着指认了出来。直到记者1点半离开酒店,他还在那里有说有笑,似乎已经将失利抛到了九霄云外。

  但12个小时之后,网上传来了希金斯“出事”的消息。中午时分,微博上爆出一张猛照,希金斯面色绯红,不省人事,一脸醉像地歪倒在出租车的副驾驶上,旁边酒店的服务员正在试图搀扶他下车。配图文字说明道:“中国公开赛昨晚希金斯5:4负于艾伯顿,可能是太过郁闷,喝酒到今天中午才回酒店,烂醉如泥。”

  发微博的,是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赛事总监倪浩,由于要送国家队一行离京,他到酒店接人时遇上了这一幕。“我也是刚好碰见的,希金斯烂醉如泥,完全下不了车,最后还是两个服务员给他抬进去的。”倪浩告诉记者,“他跟谁出去的我不知道,反正回来的时候只有一个人。”

  酒店的志愿者也确认说:“希金斯当时一身酒气,但是我看到他那时候是自己走上楼的,旁边并没有别人搀扶。不过希金斯当时醉得都忘记付打车费了,还是酒店的人先用他的押金垫付的。”不过对此,酒店方拒绝透露任何信息。

  奥沙利文:发布会吐烟圈

  郁闷的,不止希金斯。昨天,“火箭”奥沙利文在2:0的大好开局之后,4:5不敌马奎尔。

  实际上,奥沙利文昨天的状态不错,但一些关键球的随意处理,还是让他与马奎尔打得十分胶着。最终,在最后一局的争黑中,马奎尔第一次击球就不可思议地两库翻袋成功,奇迹般地拿下了本场比赛。

  赛后,奥沙利文叼着烟走进新闻发布厅。显然,这次输球对他而言并非不可接受。“今天比赛输掉,也是没办法,决胜球有机会进攻,但失误了,对手第一次机会就打进,这种球打起来要比看起来难得多,没想到那么简单地第一次就打进了。”

  奥沙利文一边评价着自己的表现,一边潇洒地吐起了烟圈。他的举动让现场的记者觉得太不可思议,因为正对着新闻发布厅大门的柱子上就醒目地张贴着“禁止吸烟”的中英文双语提示牌。

  也许是感觉到了台下记者们的“敌意”,奥沙利文随后低下头紧吸了两口将烟灭掉。当有记者提出在英国的比赛结束后他是否也会叼着烟进新闻发布会时,奥沙利文笑着说,“在英国室内是禁烟的,但在这里我认为可以随意一些。”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