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申花VS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客场1-0胜申花 焦点对话孔卡完胜阿内尔卡

2012年03月31日01:56
来源:重庆晨报
  一边是中超史上最大牌外援阿内尔卡,另一边是曾经的中超最大牌外援孔卡,冲着两人的名气,这场上海申花和广州恒大的中超比赛吊足了球迷胃口。昨天19点45分,这场万众瞩目的中超巅峰对决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最终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1:0击败上海申花,恒大头牌孔卡的表现远胜中超最大牌外援阿内尔卡。

  本场比赛申花队宋博轩和恒大的孙祥均被主裁孙葆洁红牌罚下。

  双卡对决备受关注

  对于上海申花来说,比赛之前并不平静。此前消息称申花和德罗巴的接触已经停止,申花老板朱骏愿意以4亿元出售球队的消息。赛前球队内部出现动荡,对球队的备战极为不利。

  本场比赛之前,辟谣成为申花主要任务。主帅蒂加纳赛前透露,朱骏根本就没有提到要退出。为了刺激球队,申花本场比赛的赢球奖被提升到300万。

  至于恒大方面,带着必胜信念的李章洙却不停地卖关子。五月底之前恒大都面临双线作战,如何轮换也是本场比赛的焦点。在上轮中超联赛,孔卡没有获得上场机会,在同申花的比赛中能否登场,李章洙绝口不提:“球迷希望看到阿内尔卡和孔卡的对决,这是好事,但是目前阵容还没确定。”

  上海当地球迷也对比赛十分重视,最便宜80元钱一张的球票被抢光,这场比赛的上座率也是本赛季最高的一场。好在两队的首发名单中,孔卡和阿内尔卡均首发亮相,球迷们期待的双卡大战最终成为现实。

  两卡对决孔卡胜

  作为恒大前场的绝对核心孔卡,申花本场比赛中对他进行了重点照顾,但无法阻止他成为本场比赛的闪光点。第24分钟,恒大获得任意球机会,孔卡一记左脚打出的任意球稍稍偏出。申花方面,阿内尔卡的表现依然不给力,虽然法国大牌队友之间的合作已经有所进步,可依然缺乏表现机会。本场比赛阿内尔卡的位置十分奇怪,他多次在后腰位置参与防守。

  上半场第30分钟,恒大获得任意球机会,孔卡再度展示了自己的任意球绝技,皮球击中正在前场中路跑动的冯俊彦小腿后反弹,正好骗过申花门将王大雷而破门得分,恒大1:0领先。而这次进球正是拜阿尔内卡所赐,之前法国人回到后场防守推穆里奇犯规,在获得黄牌的同时,送上这个让对手领先的任意球。第70分钟,恒大用克莱奥换下孔卡,“两卡之争”告一段落。

  本场比赛,两位中超大牌外援的表现截然不同,孔卡表现出了自己的价值,阿内尔卡的发挥依然和自己的身价有差距。

  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申花VS恒大,中超标王大对决

  孔卡完胜阿内尔卡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